老贝下令2年续约博内拉+买博扬 连购3攻击手送西多夫

2013年05月31日00:13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老贝对西多夫的欣赏,在西多夫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已是不争事实。荷兰人不止是伟大球员,还是个不可多得的全才。开餐厅、创办慈善基金会、入股足球俱乐部(蒙扎)、收购摩托车队并不时扮演车手参赛,他涉猎足球以外领域广阔,多数获得成功。他有着过人的经历、视野、胸怀,有敏锐的判断力,懂得投资。

  老贝说过:“克拉伦斯是个榜样,是集多重身份于一体的领袖。”西多夫精通6门语言,能说会道,交际出众,嗓音也不错,2007年半决赛淘汰曼联[微博]后,西多夫在餐厅内领唱起牙买加雷鬼歌手BobMarley的代表作,似模似样,唱到第4段时,老贝打岔,“进入意大利歌曲时段好吗?”西多夫身上综合了老贝对精英、上流男士的定义元素。

  老贝最喜欢的还是两人对足球的理解相同,抛开琐碎战术追求美丽足球,踢得高雅、漂亮,他们自定义为“球场哲学家”。去年12月,盛传老贝想买回西多夫,半球员半领队,传达老板意图,被阿莱格里否定,“贝卢斯科尼说买23岁以下球员,西多夫不合格。”西多夫对米兰城情有独钟,商业拓展以米兰为中心,他将米兰定义为“自己最喜爱的城市”。上述影像都在把两人拉近,缩短再次结合的时间。

  米兰已开启的市场运作,全部由老贝和加利亚尼主导,与教练人选无关,老贝塑造米兰的决定权不容置疑,也要求了新帅务必按自己的构想进行下去。跟博内拉续约两年到2015年,破了老将只续1年的先例,避免博内拉变成第二个“皮尔洛”被对手捡漏;850万买断萨帕塔后,老贝授意加利亚尼和巴萨[微博]谈博扬[微博]的买断,西班牙《每日体育》说,内马尔加盟的宇宙队再无博扬位置,俱乐部打算低价抛售,1500万买断费降低到500万,老贝两眼放光。若阿莱格里在,不会同意这笔收购。

  博扬是否能成为西多夫米兰的新前腰?《米兰体育报》提出了这个趣味设想。西多夫从来都以经典10号、前腰球员定位自己,在博塔弗戈也是前腰自由活动,他执教的球队十有八九会重回前腰设定,即4312阵型,顶多变异成4321。如此,产生矛盾,和阿莱格里敲定的433,加利亚尼认同的米兰各级梯队一律采用433阵型不符,米兰随后的引援计划,切尔奇、扎扎、伊利西奇3人中,只有后者是前腰。伊利西奇可能成为西多夫米兰的建队突破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