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日之泉力争四连胜 主帅:打力帆,目标就是3分

2013年05月04日07: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中甲联赛今天上演第8轮争夺,广东日之泉[微博]本轮坐镇东较场迎战目前积分榜前列的重庆力帆。日之泉上下自信十足,表示要力争击败对手取得四连胜。

  日之泉队上轮客场以1比0小胜北京八喜,取得本赛季第一场广东省外的客场胜利。这场比赛不但令球队取得赛季第二次三连胜,积分跃居中甲次席,而且使球队的赢球奖金增加到40万元。

  “我现在既不看重球队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也不看重老板发多少赢球奖金,我更看重的是球员的心气。”日之泉队主帅张军[微博][微博]说,“我们今年到底是强队还是弱队,不能简单地用目前的积分情况来证明,必须要从精神面貌、个人能力、比赛过程和结果等多个方面综合来看。我可以说,现在的日之泉队虽然没有提冲超的口号,但绝对不是一支弱队。”

  今年在俱乐部新管理层和球队新教练组的合力之下,日之泉队确实展现了全新的面貌。过去7轮比赛,日之泉队不能说每场都打得很精彩,但球队敢于使用不同的战术,也起用了不少年轻球员。“现在和以往最大的变化,就是我们的自信心。球队在场上求胜欲望很强,不管对手是谁,不管主场客场,想赢我们都不容易。”俱乐部老板林勤说。

  今天一战,日之泉队的对手是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位的重庆力帆。应该说,力帆队今年也有了许多积极的变化,他们的冲超欲望也比较强烈,是比较难对付的对手。“虽然我们还有不少问题,一些伤员还没有好,有的球员还在停赛期,但我们现在打每一个对手都很有信心。打力帆,目标就是3分!”张军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