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波萨维奇破门马晓磊补时救主 重足客场1-1湘涛

2013年04月28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5:30,2013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6轮比赛,湖南湘涛[微博]浏阳河队在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重庆FC队,这也是湘涛主场回归贺龙的首场联赛。第89分钟,波萨维奇打破僵局;第92分钟,马晓磊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战平,湘涛回归贺龙主场的首场比赛未能取得开门红。

  上周末刚刚获得中甲首胜的湖南湘涛遭遇重创,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微博],0比3大败,六轮战罢,仅积5分的湘涛与榜首的河南建业[微博]拉开了11分的差距;而重庆FC的情况更为糟糕,在已经结束的6轮比赛中,仅仅取得1平5负,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重庆U20足球队的主教练贾劲接替赵昌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魏群[微博]出任球队的领队。

  早上刚下过雷阵雨的长沙,中午就艳阳高照。尽管本周日因五一小长假的休假安排不休息,但“湘涛”、“湘军”、“红辣椒”、“蓝海道”和“湘涛联盟”的球迷加上其他热情的球迷还是来到现场为湘涛加油助威。比赛开始后,重庆FC反客为主,利用左边路进攻接连获得角球机会,第2个进球发出禁区内重庆球员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后门柱上弹出,惊出湘涛门将王昊一一身冷汗,随后湘涛发起反击,刘帅右路人球分过,肖震[微博]拉倒刘帅被主裁金刚出示黄牌警告。经过开场的遭遇战后,双方都立足先防守再试图进攻,场面一度沉闷,到是看台上的湘涛球迷十分热情。

  第19分钟,刘青右路突破获得角球机会,刘帅主罚角球到禁区内,王钰洋倒地射门皮球高出,接着重庆FC就还以颜色,欧阳雪在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看到湘涛进攻难以创造有威胁射门的机会,场边的主教练拜塞克站起来叫嚷着,十分着急。第29分钟,欧阳雪右路突破被拉倒,其他重庆球员赶紧跑到场边喝水。第39分钟,程鹏[微博]左边路突破受伤倒地,被刘鑫[微博]瑜替换下场。3分钟后,湘涛发起右路进攻,刘青突破后传中,禁区内的湘涛球员内托[微博]和王立春都未能获得射门机会,看台上的湘涛球迷发出惋惜声,估计大家都在想念董方卓[微博]赶快能伤愈复出。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0比0战平重庆FC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重庆FC外援基伦前场拼抢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第56分钟,重庆FC作出人员调整,用马晓磊替换欧阳雪出场。接着湘涛发起的两次进攻都十分有威胁,可惜刘帅和内托都未能把握住。第62分钟,湘涛继续调兵遣将,用谢维超[微博]替换王立春出场加强边路进攻。第70分钟,湘涛右路进攻刘青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刘帅主罚皮球打到外面,谢维超组织二次进攻传中,内托和王庆[微博]同时争顶撞到一起,皮球高出门楣。

  第74分钟,湘涛作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王琛替换刘青出场发起最后的总攻。2分钟后,湘涛后卫王庆头球解围失误,马晓磊禁区前沿得球后分边,郑伟禁区内射门,皮球打在封堵角度的门将王昊一身上弹到后点,基伦后点补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80分钟,重庆FC后卫李思源有意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湘涛后场长传,肖震拉扯刘鑫瑜球衣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下场。第89分钟,重庆FC进攻受阻,反而使得湘涛获得反击机会,内托单刀杀入禁区,射门打在重庆防守球员郭明月[微博]身上弹出底线。双方湘涛主罚角球,第一落点双方争顶后皮球弹出禁区,波萨维奇上前迎球怒射,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湘涛取得领先。第90分钟,重庆左路进攻获得任意球机会,沈龙元主罚任意球到后点,基伦头球攻门皮球入网,第二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就在球迷认为湘涛胜利已定的局面下,重庆FC把握住湘涛后卫的失误将场上比分扳平。第92分钟,湘涛后场被对手断球,对手发起反击,马晓磊得球后杀入禁区,面对湘涛门将王昊一,低射皮球打入后脚将比分扳平。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1比1战平重庆FC,双方各得1分。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王昊一;3-刘博、28-韩光华、7-王庆、2-刘青(第75分钟 13-王琛);8-王立春(第61分钟 16-谢维超)、15-王钰洋、10-波萨维奇、14-刘帅;9-内托、23-程鹏(第40分钟 20-刘鑫瑜)

  重庆FC出场阵容:1-牛犇;5-李思源、6-邹宇成[微博](第60分钟 24-韩浩)、7-徐擎[微博]、9-基伦、14-欧阳雪(第56分钟 32-马晓磊)、17-肖震、19-沈龙元、26-顾斌[微博]、28-郑伟、33-郭明月

  (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