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武汉宏兴3-0完胜延边 业余队晋级将战绿城

2013年04月25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3年东芝中国足协杯第二轮继续进行,业余俱乐部武汉宏兴队主场迎战中甲劲旅延边长白虎[微博]队。结果,武汉宏兴队主场3比0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之后他们将面对的是中超球队杭州绿城。

  开场3分钟,武汉宏行队在前场反抢获得一对一机会,黄磊一脚射门被门将高闯扑出。第12分钟,武汉宏兴队角球开出,张笑笑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宏兴队1比0领先延边队。3分钟后,武汉宏兴队在左边路突破,黄磊强行内切进入禁区后起脚射门,皮球再次入网,武汉宏兴队2比0领先延边队。好运还没有结束,第18分钟,武汉宏兴队角球开入禁区,第一点被破坏,埋伏在禁区外的邓圣果断远射,皮球又一次洞穿球网,武汉宏兴队3比0领先延边队。

  此后延边队也获得一些反击机会,可惜被宏兴队后防线一一瓦解。上半场第33分钟,延边队25号石哲背后踢倒了陈浩,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第40分钟,延边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李贤俊射出一脚地滚球,皮球滑门而过。

  下半场开始后,武汉宏兴队有意回收,而延边队趁机进攻,但是收效甚微。第65分钟,黄磊接队友直塞球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被门将高闯扑出。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延边队在下半场虽然占据主动,但是有效机会并不多。比赛最后时刻,武汉宏兴队还有机会破门,可惜机会没有把握住。伤停补时阶段,延边队获得点球,结果宏兴队门将夏勇奋力扑出。最终,3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