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宣布新帅帕特里克下周上任 或已找到新赞助资金

  昨日,成足俱乐部总经理贾毅透露,新帅帕特里克会在下周一正式上任,“到时候俱乐部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帅上任,除此之外,可能还会有些其他的消息宣布。”据了解,贾毅口中的其他消息极有可能是球队找到新的赞助资金。

  今日与松江的比赛,是姚夏[微博]第二次以代理主帅的身份执教比赛。“俱乐部基本上已经和帕特里克谈得差不多了,但是还没有最终签约,所以这周的比赛还是由我来带。”姚夏说。身为深圳红钻[微博]特鲁西埃的助理教练,帕特里克在中甲已经待了两年。据了解,帕特里克这两天已经开始熟悉球队的情况,下周正式开始进入球队主教练的角色。

  除了会在下周宣布帕特里克入主成足,贾毅透露近期球队还会有一些新的变化,“可能还有一些其他的消息会对外宣布。”贾毅说。对于是什么样的消息,贾毅却拒绝透露,“现在还不太好说,我只能说对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前晚在接受成都台采访时,贾毅一度表示成足目前的处境很艰难,甚至最多还能再撑一两月,不排除迁出成都。昨日贾毅谈到这个问题时,一改此前的悲观态度,“成都台的那个采访都是一个月前录制的,最近一个星期俱乐部的情况有变化,应该不会像之前那么惨了。”导致贾毅态度大转变的原因是什么?经过多方打听,记者得知俱乐部最近正在商谈球队赞助的问题,“就是有赞助找上门了,而且对方实力还很强,是一家央企。”知情人士透露。据透露,这家央企应该最近一周找上门的,而且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如果双方谈得顺利的话,一两周之内就会有结果。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