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恩才重回天津主场首秀演砸 赛后直言对平局很不满

2013年03月24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号下午3点,中甲联赛第2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天津松江[微博]队坐镇主场团泊足球场迎战沈阳沈北[微博]。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重回天津并首次执教家乡球队的老帅裴恩才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首个主场比赛队员稍感紧张,拼劲儿上不如第一场,对于球员今天的表现和最终的结果很不满意,但第一次以主人的身份带领天津队打比赛,感觉很幸福。

  赛后新闻发布会,双方教练准时出席,作为松江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老帅裴恩才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我很不满意,球队今天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竞技状态和水平。如果说,上一场在湖南,我们同样拿到1分结果很令人满意,但本场比赛无论是从球队的传球配合还是防守上的逼抢上都暴露了很多的问题。也许是因为这是本赛季球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所以大伙儿都还是有点紧张,太想给观众奉献一场好看的比赛从而影响了发挥,但我希望球队能够通过每一场比赛有更大的进步。”

    裴恩才表示:“球队训练时多是练以前打多,所以今天当对方罚下一人后,面对以多打少反而不会打了。所以今后训练中,我们更要全方位练习。”

  而对于重回天津,第一次率领天津队打比赛,裴恩才表示:“当然,以前回到天津比赛,都是作为天津队的对手。现在有机会带自己的家乡球队比赛,自然是非常高兴的。只是球队今天没能最终赢得比赛,所以我们回去也会再看看录像,找出问题,尽快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所改进。”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