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直言场地限制双方发挥 用中文连说进球很高兴

2013年03月23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独中两元的小格成为京城德比战最闪耀的球星独中两元的小格成为京城德比战最闪耀的球星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瑞恩格里菲斯的两粒进球,北京八喜在京城德比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小格时隔1036天后再次代表北京球队进球。上一次,还是5月22日国安[微博]客场和上海申花[微博]的比赛。赛后,这位八喜队的获胜功臣直言:能进球真的太开心。

  谈到本场比赛的进球,小格里菲斯并没有把功劳记在自己的头上,面对新浪体育的记者,小格坦言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们队中每一名球队都踢得非常棒,我非常喜欢这样胜利的感觉。”

  尽管有两球进账,但是小格对于本场比赛的发挥仍有不满意的地方,他对记者表示,北理工场地的不平整,影响了球队的发挥。“昨天赛前的踩场中我们就发现了这个情况,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双方技术的发挥。不过还好,我们赢得了比赛。”

  采访最后,心情颇为不错的小格用中文说起了自己的感受:“我很高兴,非常高兴。”显然,能够重新在北京取得进球并且带领球队胜利,加上前不久俱乐部刚刚为他安顿好了住宿的公寓,这个周末澳大利亚大炮绝对可以有个好心情。

  (袁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