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内托进点球董方卓伤退 湘涛1-1贵州两连平

2013年03月23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15:30,2013年中甲联赛进行第2轮比赛。湖南湘涛[微博]足球俱乐部浏阳河队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主场迎战升班马贵州智诚队。第19分钟,内托[微博]罚入自己创造的点球首开纪录,第70分钟,冯恺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战平,新赛季湖南湘涛连续两个主场1比1战平,取得尴尬的两连平。

  这也是湖南湘涛浏阳河连续第二个主场作战,上轮首个主场比赛中,湘涛在0比1落后主力大卫-兰累积黄牌被罚下场的不利情况下,由内托打入单刀球战平天津松江[微博]。而贵州智诚在首轮比赛中以0比3输给从中超[微博]降级的河南建业[微博]队,是首轮比赛输球最多的球队。湖南湘涛主场曾在2011赛季倒数第3轮时,凭借当时外援帕拉西奥斯补时阶段的进球以3比2绝杀对手,使得贵州智诚队失去保级的希望,并最终降入乙级,这也算得上他们的复仇之战。“湘涛”、“红辣椒”、“湘军”、“蓝海道”和“湘涛联盟”等球迷协会的球迷都前来助阵,仍有少数贵州球迷来到益阳为客队球员加油。

  湘涛外援大卫-兰因红牌停赛,保萨维奇出场担任中场主力,王钰洋和韩光华搭档中卫组合。比赛开始后,贵州反客为主从中前场就开始拼抢,使得湘涛球员难以组织有威胁的进攻。第3分钟,孔涛[微博]边路助攻受阻倒地,比赛暂时中断。2分钟后,贵州前场主罚任意球被保萨维奇拦截发起快攻,内托将皮球分给右边路,孔涛带球杀入禁区后横传,中路接应三名湘涛球员都没有捕获到射门机会。第10分钟,保萨维奇中圈附近组织进攻被客队球员博季奇扫倒在地,博季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客队球员柳超[微博]中路带球突破后远射,湘涛门将王昊一扑球脱手后迅速将皮球抱住。第19分钟,湘涛左路发起反击,董方卓[微博]带球突破吸引防守球员后妙传,内托带球杀入禁区被防守球员绊倒在地,主裁马克喜果断吹罚点球,内托亲自操刀,将皮球罚入球员左下角。

  失球后比赛节奏加快,第22分钟,董方卓中场突破趟球过大,倒地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3分钟后,董方卓中圈附近发起反击,孔涛右边路带球冲入禁区,斜射球门左下角皮球偏出。接着董方卓受伤倒地,被程鹏[微博]替换下场。接受治疗后董方卓一瘸一拐在场边站起就受到看台上球迷热烈的欢呼声。第30分钟,贵州发起反击,孙昊晟[微博]在小禁区内扫射将皮球打进,第二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天空在打雷后下起雨来。第39分钟,保萨维奇中场策划反击,内托得球后妙传给王立春,后者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后,贵州门将陈晓及时出击倒地将皮球扑住。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1比0领先贵州智诚。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天空还是下起小雨。第52分钟,孙国梁右边路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4分钟,贵州发起反击,伊明江禁区中路得球射门,湘涛门将倒地用身体将皮球挡住逃过一劫。第57分钟,贵州长传发起进攻,第一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此举让场贵州教练席纷纷不满,站起来表示抗议。第60分钟,孙昊晟干扰湘涛门将王昊一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贵州作出人员调整,阿不都合曼替换孙昊晟出场加强进攻;而湘涛则用刘青替换孙国梁加强边路防守。第70分钟,贵州右路发出角球,双方争抢第一落点后,冯恺在左路小禁区内将皮球打入球门,贵州队1比1扳平比分。天空再次打雷后下雨暴雨,双方球员将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进行比赛。比分被扳平的湘涛用刘博替换王立春出场,湘涛已用完换人名额。

  第75分钟,刘博在前场积极反抢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3分钟后,内托禁区内抢点射门得手,第二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1分钟,曹驩前场倒地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1比1战平贵州智诚。湘涛新赛季取得两连平。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7-王昊一;4-曹驩、15-王钰洋、28-韩光华、6-孔涛;8-王立春(第73分钟 3-刘博)、7-王庆[微博]、10-保萨维奇、19-孙国梁(第69分钟 2-刘青);11-董方卓(第26分钟 23-程鹏)、9-内托

  贵州智诚出场阵容:13-陈晓;2-姜洪权[微博]、4-梅森、7-李吉蘍(第90分钟 20-王永昕)、10-冯恺、11-柳超、15-郝强[微博]、16-王卓、17-伊明江、18-孙昊晟(第68分钟 23-阿不都合曼)、30-博季奇

  (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