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客战湘涛欲报2年前1战降级之仇 被曝曾挖董方卓

2013年03月22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3月23日15:30,2013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将全面开打,湖南湘涛浏阳河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贵州智诚队,他们有望在本场比赛中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上赛季,湖南湘涛队开局连续4个主场,本赛季中国足协对赛程进行调整后,湘涛队为连续两个主场开局。他们第二轮的对手是升班马贵州智诚队。

  湖南湘涛队与贵州智诚队在乙级联赛和中甲联赛中都有过交手。2011赛季的中甲联赛倒数第三轮,湖南湘涛队凭借外援帕拉西奥斯补时阶段的进球,在主场以3比2绝杀贵州智诚队。也是在那场比赛之后,贵州队基本失去保级的希望,在那个赛季也最终降入乙级。经过2012赛季在乙级联赛的历练后,贵州智诚队重新回到中甲。本场比赛,也算得上他们的复仇之战。

  本赛季,贵州智诚队加大了投入。据悉,他们在赛季前甚至展开行动,想要从湘涛队挖走董方卓。不过最终董方卓留在了湘涛队。但是从第一轮的比赛看,贵州智诚队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在们在首轮比赛中以0比3输给了从中超降级的河南建业队,是首轮比赛输球最多的球队。而在湘涛队在首轮比赛中1比1战平天津松江队,虽然比赛没有拿下,但球队展现了一些新的气象,球队攻防更有章法,在比赛中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也有所增强。本场比赛面对升班马贵州队,他们有望获得赛季首场胜利。 (老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