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新赛季目标定保六争四 主帅直言防守好过去年

2013年03月14日06:25  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昨天下午,重足在奥体中心举行了新赛季的媒体球迷见面会。重足领队王伟、主帅赵昌宏、队长郭明月,以及本赛季新引进的4名内援、2名外援,与球迷进行了近距离的面对面交流。

  今年重足开局不利,集训时间推迟了近一个月,所以备战工作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主帅赵昌宏表示:“今年备战比去年晚了一个月,体能储备、技战术训练都少了一点,特别是将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这两个阶段工作弄到一起之后,备战整体来说是有所欠缺的。”

  不过,通过卓有成效的引援工作,赵昌宏认为情况有所好转:“今年的引援工作不错,尤其是内援引进比去年还完善,现在每个主力都有替补,今年队内竞争氛围更浓!球员们将竞争训练、竞争上岗,整体来说我们的防守要比去年更好。”

  队长郭明月在见面会上提出了对新赛季的希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希望球迷能多多支持我们,无论成绩好还是暂时的成绩不佳,都希望球迷们不离不弃!”

  谈到今年球队的目标,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将在去年“保八争六”的基础上,提高到“保六争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