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风鹏热身交“学费” 主帅:对于案件还缺乏默契

2013年03月09日09:29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全力备战新赛季中乙联赛的深圳风鹏,昨天下午在主场大学城体育场与冲甲主要对手之一的江西联盛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先进一球的深圳风鹏最终以1∶2不敌对手,主帅朱波赛后表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输球有点可惜,但这是正处于磨合期的球队必须交的“学费”。

   上赛季只差一步冲甲成功的深圳风鹏,新赛季的目标更加坚定地指向了冲甲。相比上赛季,深圳风鹏在加大投入后引进了多名强援,球队在阵容配置上有了较大加强,但主力阵容的大面积换血,也使风鹏正经历一个漫长的磨合期。

   在昨天的比赛中,实力占优的风鹏经过短暂的试探后就迅速占据场上主动,并屡屡威胁对方球门。21分钟时,刚加盟的栗鑫单刀抢射打破僵局,但随后,风鹏多次浪费破门良机,反被对手抓住两次反击机会反超比分。“这么多机会打不进,说明队员之间还是缺乏默契。”朱波赛后表示,球队将于15日之前完成引援,之后将全力完成新球队的磨合,“新赛季中乙4月19日才揭幕,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