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引援锁定爱沙尼亚国脚 体检如无意外将签约

  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将在下月16日打响,届时成都谢菲联[微博]将客场挑战日之泉。早在大年初四就开练的成足目前正在双流积极备战,昨日爱沙尼亚国脚皮罗加抵达成都,今日将前往进行体检,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是成足本赛季签下的第一名外援。除了皮罗加之外,郝海涛的松江旧将罗迪克也基本锁定了一个外援名额。

  此前,皮罗加随球队在昆明集训了半个月,从他的状态和表现来看,是成足后卫这个位置上的最佳人选,他PK掉了成足旧将苏阿雷——球队2007年冲超成功的功臣。据了解,皮罗加长期担任爱沙尼亚国家队队长,共出场109次打进8球,2011-2012赛季曾效力于荷甲维迪斯,但由于受伤去年处于休战状态。根据安排,皮罗加将在今日进行体检,一切顺利的话近日将与成足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另外一名成足锁定的外援、斯洛文尼亚的罗迪奇,则是郝海涛的旧将。罗迪奇出道于贝尔[微博]格莱德红星,并在2005年加盟了英超朴茨茅斯,2009年加盟上海申花[微博],2011赛季罗迪奇加盟了当年的中甲升班马天津松江[微博],以8粒进球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内援方面,成足基本敲定与贵州人和[微博]的王尔卓[微博]和乙级球队深圳名博的宋月明,球队最晚会在本月底结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外援方面,现在就只需要考察前锋这个位置,目前还有几名外援在球队试训,内援的话,球队不一定在上半赛季就用完所有名额。”俱乐部副总姚夏[微博]说。据了解,球队将在19日前往江苏和浙江拉练,为新赛季进行冲刺备战。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