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红钻3-0山东全运队 7试训球员亮相仅1人定去留

2013年02月06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深圳茅台红钻队在深圳大学城迎来龙年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山东全运队。本场比赛,包括3名外援在内的红钻多名主力休战,而7名试训球员纷纷登场亮相,最终红钻凭借现役球员刘德慰的进球及迪力木拉提[微博]的梅开二度,以3比0战胜对手。

  昨天中午,在深圳红钻[微博]兵发体育场之前,主帅特鲁西埃召集全队开会,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副事长王奇也前往蓬客酒店会议室,参加了全队龙年最后一次工作会议。会后,红钻高层与特帅一起赶到大学城体育中心,观看了深圳红钻与山东全运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深圳红钻依旧以考察试训球员为主要目的,首发阵容为:张迅伟[微博]、杜龙泉、张天龙[微博]、于淼、吕政[微博]、王洪亮[微博]、李佳奇[微博]、迪力木拉提、张健[微博]、于帅及一名20岁的试训前锋。6名试训球员首发登场,而巴巴卡、加瓦农、乐山孝志[微博]、王栋[微博]、丁海峰[微博]、凌思浩[微博]等主力球员则高挂免战牌。由于球员之前配合欠默契,红钻上半时未能取得进球,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开始时,特鲁西埃派上张俊哲[微博]、罗希[微博]、耶合亚和刘德慰上场,替下于淼、李佳奇、张健和20岁试训前锋。开场后不久,于帅获得一次破门良机,可惜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之外。下半时第15分钟,红钻卷土重来,耶合亚、迪力木拉提、刘德慰打出平时训练时常用的间接二过一套路,随后,刘德慰接于帅的传中头球破门。1比0领先之后,特帅换上周胜源[微博]、周文[微博]和黄新[微博],换下吕政、于帅和王洪亮,下半时后半段,山东队队员体能下降明显,红钻继续展开攻势,迪力木拉提梅开二度,最终红钻以3比0战胜对手,取得冬训五场热身赛中的第四场胜利。

  赛后,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与山东全运队主帅进行了交流,随后,他告知几名试训球员春节假期后继续归队参加训练。而在被问及红钻是否将与前申花[微博]球员王洪亮签约时,特帅给出肯定的答复。对于其他试训球员的去留,特帅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透露:“今天的比赛,为我提供了考察试训球员的机会,除了几名新人,我也派上几名上赛季不常上场的球员,包括伤愈复出的张天龙。尽管我们以3比0赢得比赛,但是,我还不能给试训球员下定论,我还需要考察他们。目前,基于位置平衡的需要,我们需要一名前锋、三名进攻型中场、一名中后卫,眼下,我不能确定要留下或放弃哪名试训球员。假期之后,我们还会接受新的试训球员,也许到转会截至日期之前,我们会做出最终决定,不过,2月22开始的梅州贺岁杯,将是检验球员的最好机会。”

  比赛结束后,深圳红钻队返回下榻的酒店,然后就地解散,主帅特鲁西埃与队员、教练及工作人员一一握手,祝福他们过个好年,随后,他前往香港机场与正在那里等候他的陈柏良[微博]一起会合。明天中午,特帅将与巴黎圣日耳曼队医埃里克会面,为陈柏良的腿伤做出诊断。(文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