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触电造型网友惊呼大帝未老 搬砖吊丝价出演

2012年11月20日14:52  新安晚报

  大帝李毅[微博]“触电”了!近日,前中国国脚李毅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参与演出的《101次求婚》“大帝版”预告片《吊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在1分半钟的预告片里李毅身着黑色风衣霸气亮相,让网友不禁惊呼:“大帝未老”!

  在林志玲主演的《101次求婚》中,李毅首次“触电”,而作为在中国足球界拥有相当高知名度的前国脚,李毅也答应参与录制一部以自己为主角的宣传片。在片中,李毅对于外界冠以自己“大帝”、“蚌埠回旋”和“天亮了”等称谓并不反感,相反还乐在其中。

  “大帝说,要有光,于是天亮了。大帝说,要爱护人类,于是‘护’成了世界上最重要的动词。李毅大帝,他究竟是亿万吊丝心中的神,还是亿万个神中的吊丝?他是蚌埠回旋的发明者,他,是大帝称号的拥有者。”伴着深沉的男声旁白,李毅出场了,酷到家的造型,犀利的眼神,还有熟悉的音乐,虽然李毅在片中的造型是一本正经,但整体诙谐的气氛却又让人忍俊不禁。

  “您是吊丝吗?你有女朋友吗?你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吗?因为你爱玩Dota?因为你没有钱?还是因为只有我才知道的一些原因?”李毅在片中故作深沉,之后他才为将于明年1月14日上映的《101次求婚》做了预告。据透露,李毅大帝首次触电的身价仅为“搬砖价”。“没想到经过几轮沟通,李毅被我们的诚意打动,生平第一次试水电影,他愿意以1瓶雪梨的‘吊丝价’出演。”对于如此极端的价格,制片人爆料道。李毅则风趣地解释道,“既然电影是《吊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就希望自己能有一点吊丝精神,所以就给个‘搬砖价’意思意思就行。”

  虽然只是首次触电,虽然演技还不能称之为多么出色,但李毅的转型亮相,让广大中国球迷可是狠狠地笑了一次:大帝,你以为你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像李毅这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稀疏的胡茬子,神乎其技的蚌埠回旋,都深深地迷住了所有人。综合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