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浩朱大义破门陈波退役 沈阳主场3-1击败南京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展开争夺,在下午15时同时开球的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南京有有队。最终凭借着张浩和朱大义的进球,沈阳队主场3-1击败了对手。

  开场仅10分钟,东进队朱大义中路分球给右边插上的张浩,后者轻松面对南京门将将球打入,这是张浩本赛季的第六粒进球。比赛第24分钟,郝永赫给埋伏在禁区的朱大义,后者轻松接到郝永赫的传球,轻松将球推射破门。沈阳东进队2-0领先。两球领先后的沈阳东进顿时信心爆棚,多次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31分钟,刚刚收获进球的朱大义快速前插,使得南京们将不得不弃门而出,单脚将皮球铲出球门外,化解了这极具威胁的进攻。第33分钟,东进卷土重来,17号刘获铭接队友传球后直接打门被门将扑出。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的时候,具有为情一幕出现在了奥体中心,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陈波被小将明昊鹤替换下场,下场时的陈波受到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队友也纷纷向前与老队长拥抱,这让球迷想起了米兰伟大的队长马尔蒂尼与佛罗伦萨那场比赛情景如出一辙。

  第40分钟,南京有有队迎来反击机会,18号罗箫35米外突然起脚远射,遗憾击中横梁,没能转化为进球。第41分钟,东进球员刘获铭左路突破进攻,随后的射门偏离球门直奔角旗而去。上半时补时阶段,沈阳东进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距离球门大概30米距离,李根开出的任意球很有角度,第一点跟上的郝永赫大力抽射,被南京有有门将双拳击出门外。随着郝永赫射门的结束,上半时比赛也告一段落。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4分钟,东进球员郝永赫利用速度优势右路进攻,跟上的南京防守球员将球破坏出边线,第61分钟,东进打出流畅配合,郝永赫,朱大义接连传球,前面过早启动的张浩处在越位位置,第63分钟,沈阳东进换人,29号刘文庆替换任鹏,第65分钟,南京有有队发出直接任意球,东进队门将顾俊杰脱手失误,南京有有队员牟善韬射门得手。第67分钟,沈阳东进利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6号王昀哲替换李根,离场的李根也向看台的球迷挥手致意,第68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东进队19号朱大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东进队3比1领先!

  第76分钟,东进队再次向有有队城池发动进攻,刚刚上场的小将王昀哲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丧失了进球的良机,第82分钟,南京换人,首发门将赵洋被前沈阳足球队守门员孙明悍替下,这也是南京有有最后一名在中甲联赛登场的球员。第87分钟,朱大义再次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将球打偏,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的同时,也给了刚刚上场的孙明悍一个下马威,邻近比赛结束,两队球员也无心发动进攻,只是在各自半场倒脚控制比赛的节奏。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沈阳东进凭借张浩的进球和朱大义的梅开二度,主场3-1战胜了南京有有,为自己本赛季最后一轮中甲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点。主裁判的终场哨对于南京有有来讲无疑是种解脱,本场比赛结束后,他们将彻底的和中甲联赛说再见,而沈阳东进在拼搏一个赛季后,本赛季的表现虽不尽人意,但在年轻球员的培养上还是看到了一些成效。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1-顾俊杰;4-徐文彬,5-任鹏(63分钟 29- 刘文庆),17-刘获铭,24-郝永赫,36-陈波(36分钟 25-明昊鹤);15-乐倍思,16-李根(67分钟 26-王昀哲),18-杨剑飞;19-朱大义,22-张浩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23-赵洋;2-钟毅,3-屈波,5-罗昊,7-牟善韬;8-李铮,10-陶飞,13-王浩,32-章艮;18-罗箫,19-赵玉成 

(金属狂人)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