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6月6日盛大开幕

2015年06月08日09:2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用脚步丈量上海魅力

  作为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的重要项目之一, 2015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于6月6日上午8时30分拉开了大幕。万名选手倾情参与、尽情奔跑,以城市为赛道,享受一场与众不同的户外盛宴。

  2015年是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连续举办的第五个年头,从2011年举办至今,这项赛事越来越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赛事的品牌效应也进一步得到体现。今年共有2192支队伍的近11000名选手报名参赛,所有名额一经推出,立刻就被热心市民一抢而光。参赛门槛低、参与人群广、融休闲娱乐与体育竞技为一体的赛事特色更使其被列入上海市十二大精品赛事,本项赛事也已经成为沪上具有深厚群众基础和很高知名度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

  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基本由5人组成一支队来参赛,每支参赛队要求包括至少1名异性队员,每条线路由5-8个点标串联而成。比赛当天,选手们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的同时依次寻访若干点标、完成趣味任务,以用时排定最终名次。今年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的开幕式主会场设在了上海体育场内场,同时在静安、普陀、闸北和嘉定四个区设置了分会场,形成“以上海体育场为核心,区县全方位互动”的格局。赛事在线路和点标方面也进一步扩充,本届赛事共设立了24条各色主题线路、158个点标,这比去年的17条线路、115个点标都有了不小幅度的增长。今年除了“艺术人文”、“体育健身”等传统线路外,还特别加入了“拉风造型”、“都市酷跑”等创新线路以及“大爱上海”、“神奇5侠”等公益线路。此外,“活力闸北”、“时尚静安”等区县专属线路也属首次开辟。主题线路更多、城市覆盖面更广,也让选手们更进一步感受到上海这座摩登都市的别样风情。

  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定位于“城市景观全民健身嘉年华”,满足了广大市民希望快乐运动、趣味健身的内心需求。各路选手激情参赛,充分展现团队合作精神,为上海打造创新赛事、景观体育的整体方向注入了新能量。

文章关键词: 上海定向挑战赛城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高考生被胁迫出境参加“圣战”
  • 体育小德全满贯梦再碎 瓦林卡首夺法网
  • 娱乐许晴《花少》呛声郑爽 网友不满:矫情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孔庆东:追捧状元不理性抹杀状元更不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美版衡水中学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