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马拉松论坛开幕 魏江雷开启多巴胺之夜

2015年05月19日00:2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月19日,新浪魏江雷助阵陈盆滨挑战100。同跑前夜,多巴胺之夜暨新浪马拉松论坛开幕。来自全国的知名跑步人及行业专家齐聚杭州,西湖论道。    5月19日,新浪魏江雷助阵陈盆滨挑战100。同跑前夜,多巴胺之夜暨新浪马拉松论坛开幕。来自全国的知名跑步人及行业专家齐聚杭州,西湖论道。
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进行移动互联网时代赛事传播与推广主题演讲。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进行移动互联网时代赛事传播与推广主题演讲。

  5月19日挑战100百日百马杭州站,陈盆滨邀请知名跑者、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同跑。同跑前夜,多巴胺之夜暨新浪马拉松论坛在西子湖畔举行。来自全国的数百名知名跑步人及行业专家齐聚杭州,围绕跑步对生活带来的影响,跑步与互联网跨界,以及与企业管理间的关系等内容西湖论道。

  多巴胺之夜现场,陈盆滨首先分享了发起挑战100活动的初衷,及一路跑来的心路历程。陈盆滨动容说道:百日百马活动已经顺利进行了47天,我也跑完了47个全马,一路上遇到许多热情跑友,为我加油助威。在他们带来的正能量助阵下,我也越跑越轻松,最近几个全马的用时都在3个半小时左右,状态尚可。我很期待明天能和魏总一起奔跑,同时也感谢一路陪我跑过40多个马拉松的嘉宾们,大家都是我心目中真正的跑步英雄。

  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随后致辞,论述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进行马拉松赛事传播与推广。第一,赛事的移动化。报名在手机端就可完成,赛前训练、跑步里程、运动心率、比赛成绩等都可通过互联网进行对比和分享。第二,赛事互动体验。实现赛事视频多屏直播,可以看到不同跑友怎么开始跑步,怎么完成十公里,怎么冲过终点。现场跑步的人可用微博发布跑步心得,观赛者不光可以看到直播,还可以点赞互动,微博打赏。第三,马拉松照片服务。所有的人只要观赛,可以把他拍摄的照片上传到新浪网,我们用检索的功能,把选手所有的照片都放在个人号码簿下,有选手喜欢就可以购买自己的照片。同时为选手制作个人H5,汇集他的喜怒哀乐以及所有他想分享的一切。

  魏江雷助阵陈盆滨挑战100活动,跑过海景无敌的杭州湾。新浪跑步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媒体将重点报道这一盛举。新浪跑步频道负责人表示,陈盆滨发起的百日百马活动,旨在配合北京田径世锦赛以及为申办冬奥加油,作为跑步行业先锋,新浪跑步拥有中国最广泛的跑团资源,将利用这一优势影响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行列中来。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完善,跑步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健身方式。各地跑步赛事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各行业大V也都在跑步。与此同时,由跑步引发的路跑产业也伴随着这项全民运动的发展蓬勃而起。无论是运动装备商、赛事赞助商还是跑步的各个衍生行业都在享受着跑步热的红利。越来越多的跑步产品广告开始登场,几乎所有体育品牌都已经涉足跑步领域,这也印证了跑步产业巨大的市场价值。

  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方,新浪跑步一直致力于为跑步爱好者提供原创丰富、全面的跑步赛事报道以及提供科学、合理的跑步健身知识。而在搭建便捷、高效的跑步互动社区方面也是不断尝试。而接下来,新浪跑步还将与全国主要马拉松赛事、至少30个城市马拉松陆续达成合作,随着合作顺利达成,新浪跑步下一步将重点打造马拉松赛事网上报名系统、马拉松赛事成绩查询系统和马拉松赛事参赛照片检索下载三大系统。凭借新浪报道优势和全国重点马拉松赛事的双赢合作,新浪跑步将聚集更多的人气,将跑步产业推至全民产业,绽放异彩。

文章关键词: 多巴胺之夜新浪马拉松论坛魏江雷陈盆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