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马队跑团介绍:公益平等健康阳光

2015年02月12日09:5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微马,微马,健康加码!微马,微马,健康加码!
 微马的愿景是源于深圳,风靡全球,为了让更多的人摆脱亚健康,投入到慢跑5公里的行列中,在全国乃至全世界。     微马的愿景是源于深圳,风靡全球,为了让更多的人摆脱亚健康,投入到慢跑5公里的行列中,在全国乃至全世界。

  1、跑团名称:深圳市微马跑步协会(Shenzhen Micro Marathon Running Association,英文缩写MMRA)

  2、成立时间:2014年7月13日

  3、活动城市、区域,常规活动路线

  活动城市:深圳、北京、广州、成都、重庆、东莞、黄冈、无锡、中山、大连等等全国16个城市。

  路线:深圳湾、宝安体育馆、梧桐山、荔枝公园、龙岗大运中心、笔架山、奥森公园、松山湖等33个跑点。

  4、跑团规模

  全国范围内,每周固定晨跑的人数超过5000人,在公益的体系中,有人义务做教练,做主持人,做义工,做安全保障,做后勤服务,以组为单位,成立各个分队,中队和大队,纪律严明,组织有序,通过微信的方式为所有微马伙伴服务,在深圳,超过300人以上的团队有8支以上。

深圳微马线下活动精选。 深圳微马线下活动精选。
深圳微马线下活动精选。 深圳微马线下活动精选。

  5、跑团口号:微马,微马,健康加码!

  6、跑团介绍

  微马是指5公里慢跑,微型马拉松,简称微马,它是由18位跑步爱好者发起的纯公益跑步组织,顾永德、黎明、邓兵、秦传君、刘耀平、刘潇湘、李胜军、张敏春、程春金、曹勇、陈京华、曲波、吴春晓、许一圣、罗朝晖、高文领、边书平、彭雅琴等18位发起者达成共识,相互约定以微信的方式号召更多的人参与。

  微马核心价值观:公益、平等、健康、阳光

  微马倡导:全民健身、适量运动、强身健体

  微马精神:平等、时尚、快乐、健康

  微马传递:爱心、友谊、无私奉献

  7、跑团主要事迹

  2014年7月13日第一次组织,并以微马队的形式一起在深圳湾的北湾鹭港晨跑,当时参与者一共有18个人,一个月后的8月24日,已经有了400多人。8月31日,仅隔一周,已经发展到了800多人,到了9月就迅速突破2000人。微马队发展迅速,截至目前,微马在全国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7000人,参与过微马跑步的人数过万。

  8、跑团影响力

  A、线下活动组织能力,包括核心成员、活动方式等

  线下:每周日早晨组织所有队友参加跑步,成立短短5个月,现有70多支队伍,参加人数超过10000人,扩散至全国16个城市。

  B、线上影响力,如自媒体运营,包括微博、微信粉丝人数、网络平台、QQ群人数等。

  微马跑步协会微信公众平台截止目前,关注人数将近一万多人。

  9、媒体对跑团宣传报道事例

  深圳各大主流媒体报道;中央电视台CCTV-5采访报道;元月份央视新闻报道;体坛周报;新浪/腾讯/新华网等各大网络。

  10、跑团未来期望

  微马的愿景是源于深圳,风靡全球,为了让更多的人摆脱亚健康,投入到慢跑5公里的行列中,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在微马里,不分年龄,不分地域,不分国籍,只要你穿着一身微马队服,都可参加当地的微马活动,去感染身边的人,去感动全社会,让微马成为深圳的骄傲,成为中国的骄傲,成为世界的骄傲!

文章关键词: 深圳微马跑团马拉松跑动中国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