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跑团介绍:同跑同乐同欢颜

2015年02月15日11:4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爱家爱我爱健康,同跑同乐同欢颜。爱家爱我爱健康,同跑同乐同欢颜。

  2014年7月3日,宣城市十几位长跑爱好者建立宣城跑吧Q群(群号362822770)——爱家爱我爱健康,同跑同乐同欢颜,初衷是为全市长跑爱好者创立一个相互交流、同跑同乐的平台,以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之中来,想心中之想,做心中想做!之后大家自筹资金购买跑吧服,平时在群中约跑、交流跑步心得与经验,每周有个固定的群约跑,群约跑地点遍及宣城市每一个适于跑步的场所,他们让他们的脚步踏进宣城的每一个角落,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人,并积极参加各种长跑赛事,且还在宣城体校骋请资深教练为长跑爱好者作指导,并利用相关媒体宣传宣城跑吧、宣传跑步的益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短短数月,如今宣城跑吧Q员已达481人,宣城跑吧已发展到走在宣城大街上若你不知宣城有个宣城跑吧,别人就会怀疑你是不是宣城人了,更为值得骄傲与恭贺的是在宣城跑吧创立人黄志勇(群昵:鑫意线)、邓之洁、费夏夏、张继文等人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2月8日宣城市长跑协会于宣城宾馆红梅厅在市民政局、市教体局的见证下宣布成立——有此发展速度,谁敢争锋!

  如今:

  我跑步,我健康,我快乐

  爱家爱我爱健康,同跑同乐同欢颜

  爱我爱她(他)爱跑吧,同跑同乐同欢颜

  放开脚步,与阳光为伴,同蓝天欢颜

  精彩,只因不断超越。

  快乐跑起来,生命更精彩。

  生命因运动精彩,人生因坚持美丽。

  生命因运动精彩,跑步让梦想成真。

  阳光无所不在,长跑你我都来。

  用阳光般的热情 跑出精彩的人生。

  ……

  这些口号,不仅已成为宣城市长跑协会成员的口头禅,而且也深入宣城市民的心中。

安徽郎溪姚村天子湖长跑。 安徽郎溪姚村天子湖长跑。
安徽郎溪姚村天子湖长跑。 安徽郎溪姚村天子湖长跑。

  宣城跑吧虽是成立才数月,但已组织成员先后参加大大小小多项长跑赛事:

  1.江城国庆桂花香,宣城跑吧见神山

  2014年10月1日,宣城跑吧组织多人参加安徽芜湖神山半程马拉松比赛

  2.千里单骑赴北马,首都北京飘吧旗

  2014年10月19日,宣城市长跑协会成员黄志勇(群昵称:鑫意线)参加了北京马拉松

  3.天下美景在苏杭,杭马帅哥在跑吧

  2014年11月2日,宣城跑吧李昆(群昵称:无念)参加了杭州马拉松比赛

  4.跑神考拉笑傲跑道,上海全马震惊四座

  2014年11月2日上海马拉松是宣城跑吧李瑞鑫(群昵称:考拉)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但他却跑出了二小时五十八分的佳绩,列业余组第69名

  5.省城合肥景如画,宣城跑吧毅最坚

  2014年11月16日,宣城跑吧组织多人参加了安徽合肥马拉松比赛,其中跑吧成员花荣手举宣城跑吧吧旗跑完半马,跑吧成员鑫意线手举省田径协会大旗跑完半马。

  6.徽州古道新安江,烟雨寒风塑毅坚

  宣城跑友踏山水,谁知水底见青山

  2014年月11月30日,宣城跑吧一群帅哥美M又站在徽州古道新安江的跑道上,寒风瑟瑟雨潇潇,可他们再一次用他们坚强的毅力征服了徽州古道、超越了自我,男子二十一公里接力赛名列第十四名,女子二十一公里接力赛名列第二十二名,跑吧成员星尚酷半马名列女子组第二十一名,对于那种上下坡较多、路面不太好的跑道,平时这群俊男靓女们从未跑过,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能跑出这种成绩实属不易,更难能可贵的是有的跑友才加入跑吧不到一个月,以前都没怎么跑过,入群后也仅跑了十来天,入群本想只是通过群的跑步气氛让自己坚持下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他们的表现也向世人应证了一句话“梦想有多高,你就能飞多高”。

  7.2014年12月19日,宣城跑吧组织多人参加了安徽郎溪姚村“闷酱杯”环天子湖长跑比赛,考拉再次笑傲全雄,在20公里比赛中以74分钟的佳绩勇夺桂冠。

  8.2015年1月9日,宣城跑吧组织多人参加了安徽宣城市第31届迎春长跑比赛,多人获奖,其中跑吧成员杨阳(群昵称:毛大腿)同样以绝对优势勇夺男子丁组桂冠。

  9.2015年1月23日,宣城跑吧在宣城宛陵湖畔组织了一场自己的荧光跑。

  在跑吧成员共同努力下,宣城跑吧的声势如今在宣城已是如日中天,先后有多家媒体主动给予报到:

  2014年9月8日,宣城电视台零距离对宣城跑吧予以报到

  http://www.newsxc.com/folder594/folder598/folder656/folder658/2014-09-10/187596.html

  2014年12月19日,宣城日报对宣城跑吧予以报到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I1MjY5OQ==&mid=202960458&idx=3&sn=e4028a395ff0c4893a1388abd2b27bc0#rd

  2015年2月10日,宣城日报又对宣城长跑协会予以报到

  http://www.xuanwww.com/news/xcxw/2015-02/10/content_232163.htm

  另外宣城论坛也有多帖对宣城跑吧予以报到:

  1.跑出宣城的宣城跑吧

  http://www.xuancheng.org/thread-1297819-1-1.html

  2.跑响宣城,跑动宣城

  http://www.xuancheng.org/thread-1322331-1-1.html

  3祝贺宣城跑吧年会圆满成功举行

  http://www.xuancheng.org/thread-1344303-1-1.html

  4.宣城跑吧荧光跑

  http://www.xuancheng.org/thread-1366023-1-1.html

  5.长跑谁最亮——唯我宣城跑吧

  http://www.xuancheng.org/thread-1352649-1-1.html

  6.今晚7点浪漫荧光跑,情洒宛陵湖

  http://www.xuancheng.org/thread-1364367-1-1.html

  7.热烈祝贺宣城市长跑协会成立

  http://www.xuancheng.org/thread-1376490-1-1.html

  8.宣城跑吧荧光跑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5NTEzMjIw.html?firsttime=119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2015年我们不仅要做大宣城跑团,更要做强宣城跑团,不仅要让市区人群体会到跑的乐趣,更要深入到乡村,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跑带来的快乐,路在脚下延伸……

  跑遍中国,冲出亚洲,飞向世界!——宣城跑团

文章关键词: 宣城跑团跑动中国马拉松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