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健身跑俱乐部介绍:我跑步我健康我快乐

2015年02月09日12:0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我跑步,我健康,我快乐。我跑步,我健康,我快乐。
线下活动。线下活动。

  1、跑团名称

  陕西健身跑俱乐部

  2、成立时间

  2010年8月

  3、活动城市、区域,常规活动路线

  该俱乐部是一个以陕西省境内为主、影响力辐射中西部地区的区域性民间公益性跑步组织。主要活动区域以西安训练大本营为核心区,覆盖宝鸡训练营、渭南训练营、榆林训练营、咸阳训练营、杨凌训练营等5个地区级训练营为辐射区的活动区域。固定约跑地点11个。常规活动路线有:曲江池南湖遗址公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兴平市莽山公园、宝鸡育才园、西安世园公园、杨凌国家农科城树木园、渭南、临潼凤凰大道、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咸阳市体育场(咸阳湖)、户县人民路、西安汉城湖风景区、西安浐灞湿地公园、渭河城市景观湿地公园、秦岭分水岭山地越野路线等。活动区域广泛,路线类型多变,景观等级高,风景指数一流。既包含了城市高等级公路、体育场、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遗址公园、国家级风景区等设施完备、配套完善的训练路线,也包含了湿地湖泊、秦岭山地、乡村便道等户外越野性路线。

  4、跑团规模

  目前俱乐部正式注册会员2500余人,QQ 群活跃人员4000余人。固定约跑地点11个。

  5、跑团口号

  我跑步、我健康、我快乐。

  6、跑团介绍

  陕西健身跑俱乐部是目前陕西地区成立时间最长、会员数量最多、影响力最大、最具成长活力、在全国业余跑界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公益性跑步组织。俱乐部以“推动民间跑步、服务广大跑友”为宗旨,以致力于推动陕西民间跑步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为己任,主要负责组织约跑活动、举办跑步训练、承担赛事报名、推广跑步文化、普及健身理念等活动。俱乐部创始人、陕西跑吧版主贾培伟(网络ID“飞奔的蜗牛”,圈内人称“牛哥”)曾多次接受CCTV5、陕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专访,参加国内外马拉松、越野赛等各类赛事近百场,成绩不俗,在全国跑友圈享有一定知名度。俱乐部是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和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官方授权指定报名点。2015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比赛,俱乐部作为官方授权报名点已经接受全国各地跑友报名1000余人,受到全国跑友点赞。

陕西健身跑俱乐部线下活动精选。 陕西健身跑俱乐部线下活动精选。
陕西健身跑俱乐部线下活动精选。 陕西健身跑俱乐部线下活动精选。

  7、跑团主要事迹

  俱乐部曾协办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比赛、活跃网络健康跑、李宁10KM全国路跑联赛西安站、特步全国特跑族-西安特跑汇、彩虹跑西安站比赛等多项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赛事活动。连续4年举办陕西省冬季“光猪跑”比赛,数百人参加,引起省内外媒体广泛关注。2013年,俱乐部成功举办陕西省首届民间马拉松比赛,开创陕西省民间组织马拉松赛事之先河。2014年12月,陕西健身跑俱乐部组织了陕西第二届民间马拉松赛。有来自全国9个省市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与赛会服务的志愿者达到了170多名。设立赛事组委会、引进主赞助商、引进专业医疗团队、引进专业安保力量、设置比赛兔子、开通网络报名通道、有选手完赛包,发放完赛金镶玉奖牌等等,很多比赛举措开民间马拉松赛事之先河。比赛组织有序,运转高效,医疗救助体系完善,安保措施到位,志愿者服务完备,受到了参赛运动员和赛会志愿者的一致好评。俱乐部有多位跑友全马成绩在3小时以内,66岁的跑友“春去春来”全马成绩达到业余9段水平,数十位跑友全马成绩在330左右。

  在推广健身理念、宣传跑步文化之余,俱乐部以自身影响力积极推动陕西跑步事业的深入发展。2014年度,曾通过政协渠道向政府部门提出“陕西举办国际性马拉松赛事刻不容缓”的提案,为跑步事业建言献策,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积极协助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组委会出谋划策,为陕西省第一个官方全马赛事的成功举办尽心尽职,受到赛事组委会的肯定。

  8、跑团影响力

  A、线下活动组织能力,包括核心成员、活动方式等

  俱乐部每年自行组织约跑500多场,组织参加全国各类比赛50多场次。曾先后多次组织陕西跑友参加境外马拉松比赛、健身徒步、公益性跑步。多次参与李宁、耐克、阿迪达斯、万科、中国人寿等组织的跑步健身活动。每年组织会员参与关爱残障人士、奉献爱心的扶困助残公益活动。先后组织本地及外地跑友参加了北马、上马、厦马、杭马、兰马、广马、太马、香港等全国各大马拉松知名赛事,足迹遍布全国大江南北,口碑良好,战绩不俗。

  俱乐部以理事会为最高决策机构,实行“先广泛的民主后高度的集中”为特征的决策体制,核心层管理成员20人,实行动态管理。下辖11个约跑点,有严格的约跑管理制度和运行规则,各负其责,定期考核,优胜劣汰。

  B、线上影响力,如自媒体运营,包括微博、微信粉丝人数、网络平台、QQ群人数等

  俱乐部一向高度重视网络自媒体的运营和管理。下设3个QQ千人大群,分别是一群73750611,二群: 94303984,三群340701267(其中一、二群人员已满)。俱乐部有独立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平台:陕西健身跑俱乐部 微信号:Shaanxi_Running_Club,公众号二维码: 。俱乐部有独立运行的门户网站,网站地址:http://www.runshaanxi.com/。下设8大栏目,有固定的通讯报道员,专人维护,定期更新。

  9、媒体对跑团宣传报道事例

  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西安日报、西安晚报、华商报、华商网、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西安都市广播、中国跑吧等各大媒体、专业跑步论坛对陕西健身跑俱乐部给予高度关注和大量报道。全国唯一跑步月刊《跑者世界》也对俱乐部作了介绍。中央体育频道曾对俱乐部及俱乐部负责人作了专题报道。社会反响巨大,在推动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民间跑步事业的普及和发展方面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10、跑团未来期望

  做西北地区最大、国内有影响力的民间跑步组织。

文章关键词: 陕西健身跑俱乐部跑团跑动中国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