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跑团介绍:用双脚丈量土地

2015年02月09日10:4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深圳北跑团新年运动会大合影。深圳北跑团新年运动会大合影。

  1、跑团名称:深圳北跑团。

  2、成立时间:2013年7月。

  3、活动城市、区域,常规活动路线:每周三固定在深圳北公园路跑,周日会组织在深圳各地拉练,例如:笔架山公园、大学城、银湖山绿道等等。其他时段成员自行在北站跑步。

  4、跑团规模:群成员460人,日常约跑签到人数和周日拉练人数至少在30+。

  5、跑团口号:用双脚丈量土地。

  6、跑团介绍:深圳北跑团成立于2013年8月,前身为“深圳北站跑步群”,为了方便记忆,所以更名。深圳北跑团为非盈利性组织,由最初热爱跑步的小本和大李两位成员创立,发展到现在450人左右,跑团成员主要集中于深圳北片区,大家都住一个区域,平日约跑人数众多。我们有自己的队服,自己的旗子,自己完善的组织和后勤。深圳北跑团在2015年举办了首届新年运动会,活动热情洋溢,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我们要坚持把新年运动会一直办下去,成为跑团的闪亮名牌。积极,包容,健康是我们的符号,我们跑团没有门槛,没有隔阂,只要你热爱跑步,坚持跑步,都可以加入我们这个团体。

深圳北跑团盐马训练营。 深圳北跑团盐马训练营。
深圳北跑团深马啦啦队。 深圳北跑团深马啦啦队。

  7、跑团主要事迹:14年我们组织各类活动60余次,其中北马、上马、广马、深马、海马、厦马、鹏马、盐田山地等等全国各大马拉松赛场都有我们跑团的身影。特别是深马,作为我们的主场,参赛人数众多。在男子半程马拉松中,跑团成员谢黎明取得了第一名的傲人成绩。

  8、跑团影响力

  A、线下活动组织能力:深圳北跑团活动丰富多样,不定期会组织跑友进行体能测试,外出拉练,让跑友在不同的场地奔跑训练,得到全方位的提升。各大马拉松活动,我们有完善的组织,从统一报名、包车往返、酒店入住、比赛后勤等等各方面服务跑团成员。

  B、线上影响力:QQ群:74920779,群成员450人以上,这里是我们所有跑友的心灵之家,这也是一个神奇的群,我们的跑步从这里出发。

  9、媒体对跑团宣传报道事例:在2014年为爱奔跑深圳(盐田)山地马拉松、2015年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中,深圳北跑团都在组委会邀请之中。

  10、跑团未来期望:始终坚持无会费,无门槛加入。作为深圳跑步的积极力量,带动更多人跑起来,对于每一个成员不抛弃,不放弃。也希望得到各多方面力量的支持。

文章关键词: 深圳北跑团马拉松跑动中国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