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妻2年减重280磅 吃素跑步蜕变帅哥美女

2014年07月17日09:24  人民网 收藏本文
2011年,他们两人的体重分别是327磅(约合148公斤)和287磅(约合130公斤)。2011年,他们两人的体重分别是327磅(约合148公斤)和287磅(约合130公斤)。
从2012年开始,2人一起进行减肥,目前共计成功减重130公斤。从2012年开始,2人一起进行减肥,目前共计成功减重130公斤。

  近日,美国一对夫妻在2年内通过健身和素食一起减重280磅(约合127公斤),而在社交网络上一炮走红。

  罗伯特-福斯特和杰西卡-福斯特曾经疯狂的喜爱垃圾食品,2011年,他们两人的体重分别是327磅(约合148公斤)和287磅(约合130公斤)。

  罗伯特和杰西卡是4个孩子的父母,在2012年3月,即将步入30岁的2人决定作出改变,同时也为孩子们做一个榜样。

  他们开始坚持吃素、跑步,并决定参加马拉松。

  2年时间已经过去了,他们减肥成功。目前的体重大致都在167磅(约合75公斤),成功蜕变成帅哥美女。

文章关键词: 吃素跑步减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