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N宜准智能运动表测评及相关专访集锦

2014年03月31日10:3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1EZON智能表:传统手表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

  【EZON智能表:传统手表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 海边的沙子不可能摇身一变成为高科技芯片,没有高精密钟表制造的扎实基础,也不可能研制出驾驭数字化浪潮的云智能手表。它能让人的行为变得数字化,也能让人科学跑步,绝非噱头式腕上数码产品。新浪将在4月发起限时限量首发特卖活动。

宜准智能表首测:戴上就离不开。宜准智能表首测:戴上就离不开。

  【宜准智能表首测:戴上就离不开】前一段可佩戴设备虚火很旺,多种续航能力差、笨拙不实用的产品纷纷问世,始终未能普及。这是因为,手表尚不具备对智能手机的颠覆性。而宜准智能表不同,它是高精密运动表和云智能系统的完美融合。更重要的,它是每位用户多跑、多动的健康催化剂。

实测宜准GPS运动表(30图)。实测宜准GPS运动表(30图)。

  【实测宜准GPS运动表(30图)】深度测评该款GPS表:小巧体积内(直径51mm,厚度16.5mm,重量79克)整合多块高科技芯片,不仅可连接卫星,记录距离、耗时、速度等运动数据,还可实时查看海拔、气压、温度和方向。180毫安充电锂电池可确保3个月常态使用或10个小时GPS持续工作。

嘉聊:宜准嘉宾做客聊户外腕表并抽奖。嘉聊:宜准嘉宾做客聊户外腕表并抽奖。

  【嘉聊:宜准嘉宾做客聊户外腕表并抽奖】 EZON运动表3位嘉宾做客新浪。宜准营销总监艾琪先生透露了将面市的新品,著名铁三常胜冠军、户外运动专家党琦讲解了对户外表的合理使用,并强调“户外运动对人生有整体性提升”;设计师王昊介绍了摄影表的饼干头设计理念。

专访宜准董事长陈祖元:稳步研发智能腕表。专访宜准董事长陈祖元:稳步研发智能腕表。

  【专访宜准董事长陈祖元:稳步研发智能腕表】 如果说人类正站在可佩戴智能平台即将大行其道的历史拐点,那么EZON运动表 董事长陈祖元就是率先迎接这个挑战和机遇的中国企业家。宜准基于无线传输和云端应用的智能表,已在京参展。陈祖元说,“例外”的新闻是鼓舞,但又并不例外。

穿越澳洲体验宜准腕表:各项功能耐用可靠。穿越澳洲体验宜准腕表:各项功能耐用可靠。

  【穿越澳洲体验宜准腕表:各项功能耐用可靠】 无论是在新西兰Cordona雪场采访极限滑雪的世界杯,还是在澳大利亚内陆的Dalhousie温泉畅游,我都带着这块多功能腕表;无论是在15000英尺跳伞,从自由落体的方式穿过平流层,让摄像师拍下宜准的视频,还是在低于海平面的澳大利亚内陆艾尔湖,将腕表放在大盐湖的结晶盐壳上摄影留念;无论是在攀爬帝王谷的红色大岩壁时,忍着被红蚁戳咬的刺痛,拍下了宜准走天涯的照片,还是在辛普森沙漠翻越The Big Red大沙丘后,摘下腕表放在6号越野车的机器盖子上,让这两位陪我穿越沙漠的好伙伴并肩合影。

宜准行摄表试戴体验:功能化繁为简。宜准行摄表试戴体验:功能化繁为简。

  【宜准行摄表试戴体验:功能化繁为简】 方形的表身设计,自然是模拟相机机身,正正方方,通体黑色,确实像是蒙皮的金属机身。圆形的表盘,凸起在表身之上,造型恰似单反镜头。特别是外圈为黑色塑胶材质,内圈嵌以带有45度角坡度的不锈钢环,既体现了镜头般的透视效果,也放大了亚克力镜面,非常像一款简洁版的定焦镜头。所谓行摄表,目标客户以摄影爱好者为主,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功能特点上,需要贴近的,是摄影爱好者的需求。

1EZON户外腕表做客世界海拔最高沙漠。

  【组图:EZON户外腕表做客世界海拔最高沙漠】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沙漠——库木库里大沙漠,它面积达1600平方公里,呈不规则长方形,海拔高程在3900-4700米之间,最高处为4955米,它位于总面积5.5万平方公里的新疆阿尔金山自然保护区内,这里人迹罕至,沙漠腹地更是“生命禁区”。设立在雪山山隘上的保护区管理站,牢牢把守着这座国家级保护区的各处入口,也守护着这雪域高原和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2012年10月,EZON户外腕表跟随国际沙漠穿越队,走进这片神秘而荒远的黄沙世界。

视频课-EZON营销总监艾琪讲解登山表功能。视频课-EZON营销总监艾琪讲解登山表功能。

  【视频课-EZON营销总监艾琪讲解登山表功能】 一款集气压、罗盘、温度和日出日落时间等诸多功能的户外腕表,该如何使用、如何保养?才能发挥出其应有功能,才能保障户外爱好者安全?宜准营销总监艾琪近日在南京仔细演示了宜准登山表的功能及使用注意事项,这是一场很实用的视频教程。

  EZON宜准最新新闻

世界顶级供应商签约运动表品牌EZON宜准。世界顶级供应商签约运动表品牌EZON宜准。

  【世界顶级供应商签约运动表品牌EZON宜准】瑞士时间2014年3月27日,“世界第一钟表展”的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盛大开幕。BASELWORLD是世界钟表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也是每年钟表流行款式和新产品首次亮相的平台。经过时间的考验和沉淀,如今它已成为全球腕表市场的风向标。今年是中国钟表行业自1996年组团参展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以来规模最大,展期最长的一次,包括以“体验智慧运动”为核心的运动表品牌EZON宜准在内的25家中国著名品牌华丽亮相,在表展中展示国表风貌。

EZON宜准智能运动表品牌创始人陈祖元先生。EZON宜准智能运动表品牌创始人陈祖元先生。

  【EZON宜准:互联网科技下国际化与差异化之路】2013年,可穿戴智能技术概念的兴起和互联网科技的蓬勃发展,给智能手表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而在智能手表领域,中国和世界各国差不多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智能手表将给手表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或者说可能给手表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大发展。宜准表在中国智能运动表领域的快速发展,与其在品牌差异化的道路所取得的成绩密不可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