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今夏签强援提前达加盟协议 购本土天才补一软肋

2014年04月14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1-0战胜卡坦尼亚的比赛中,门将阿比亚蒂发挥出色,他多次挡住了对手的射门。但他毕竟已经36岁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阿比亚蒂很有可能赛季末宣布退役,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必须要购入新的门将了。

  《慢镜头》的表示,AC米兰的头号是目前效力于纽卡斯尔的荷兰国门克鲁尔,这名实力门将在英超已经打拼了多个赛季,发挥一直相当的稳定,而且目前年龄也只有26岁,仍然有一段很长巅峰时期,本赛季他在英超当中出场了32次,有了91次的有效扑救,平均每场的有效扑救将近于3次,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据悉,纽卡斯尔为克鲁尔标价大约在1000万欧元左右,但考虑到讨价还价之类的,意大利媒体预计AC米兰花800万欧元就能够将克鲁尔拿下,但关键问题是红黑军团是否舍得花这个钱。

  克鲁尔没有来,AC米兰倒是率先敲定了一名门将。那就是所有权在卡利亚里的门将阿加齐,他目前效力于切沃,但他本赛季无论是在卡利亚里还是切沃都是球队的主力门将,有着一定的实力,在意甲当中也打拼了多年。根据《慢镜头》的消息,阿加齐的合同将在6月份到期,AC米兰已经与他敲定了加盟的协议,他将在赛季结束之后加盟米兰,他的定位很有可能将是米兰的2号门将,这样的话阿梅利亚或许在今年夏天就不得不离队了。

  除了门将位置上补强之外,AC米兰在中前场也有着自己的打算。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AC米兰目前正把目标对准了南安普敦的中场核心加斯顿-拉米雷斯,乌拉圭球星本赛季在英超过得非常得不如意,由于南安普敦在进攻群当中人才济济,拉米雷斯本赛季总共才出场了18次,而且多数是以替补登场,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拉米雷斯仍然有1个进球与5个助攻,这样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不错了。同时,价格也是阻碍拉米雷斯重返意甲的最大问题,由于当时南安普敦引进拉米雷斯时转会费高达1500万欧元,而要英超球队放走乌拉圭球星,他们需要收回1500万左右的转会资金,这样对于米兰来说将是一个困难的选择,能否引进拉米雷斯,或许很大程度上要看卡卡、塔拉布特赛季末的去留问题。与此同时,AC米兰将尽力留下沙拉维,尽管意大利媒体报道了那不勒斯有意引进沙拉维的消息,但红黑军团不准备让沙拉维转会,虽然他本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但他却仍然将是AC米兰的未来。

  左边路本赛季一直都是AC米兰的软肋,无论是埃马纽尔森还是康斯坦特发挥都不尽如人意,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盯上了意大利妖人后卫穆鲁,19岁的穆鲁本赛季已经打上了卡利亚里的主力,他在19次出场的比赛中有2次助攻,同时他也是意大利U-19的主力左后卫,被认为是未来十年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但AC米兰必须面对尤文图斯与罗马的竞争。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