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坎通纳现身轰惊天神作 阿森纳多特挖角高层强留

2014年04月14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托利沃霸气侧漏蒙托利沃霸气侧漏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迎来4连胜,但过程却不轻松。要不是蒙托利沃在比赛中的神来之笔,或许本场比赛红黑军团就只能获得一个平局,而如果仅仅获得一个平局的话,冲击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希望就更加的渺茫了。所以AC米兰队长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大的英雄,而且他也承诺将率队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

  蒙托利沃的世界波进球出现在第23分钟,巴洛特利在左侧突破时被对手踢倒,AC米兰获得任意球,但这个角度却并不是绝对的机会,而巴洛特利也没有选择往球门方向45度传中,而是将球横拔给了中路的蒙托利沃,后者在拿球之后稍做调整,立即选择射门,当卡坦尼亚球员意识到蒙托利沃射门时,上前封堵已经来不及了,球向炮弹一个直飞入左下死角,阿根廷国门安杜哈尔也只能望球兴叹!这是一粒绝对的世界波,在进球之后,蒙托利沃的庆祝方式也格外的霸气,他微笑着转过身来,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而队员们都上前抱住了他,蒙托利沃这个庆祝方式很容易令人联想到前曼联国王坎通纳,同样是霸气十足。

  进球之外,蒙托利沃在下半场在反击当中还曾有一次威胁传球,第88分钟,蒙托利沃在反击当中将球恰当地分给了塔拉布特,只可惜后者的射门稍稍高出。《全市场》赛后给了蒙托利沃最高的7分:“一粒极为精彩的世界波破门,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这场胜利至关重要。”《慢镜头》也夸赞到:“在AC米兰攻击群无人站出来的情况下,作为队长的蒙托利沃站了出来,为球队取得了一场胜利。”博斑说:“AC米兰不能一直把希望寄托在卡卡身上,蒙托利沃能够站出来是一个好的现象。”

  这也是蒙托利沃本赛季打入的第3粒入球,此外他还有5次的助攻。对于一名长期在后腰位置上活动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算是非常不易了。在本赛季,意大利媒体曾对蒙托利沃有很大的批评,比如说他没有在后腰位置上发挥组织的能力,传球的失误率也很多,防守能力也不是特别的强,但这样批评的声音目前来看,的确并不是特别的真实,毕竟作为一名后腰来说,蒙托利沃还有着非常均衡的能力,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才,而且他作为本赛季AC米兰的队长也是尽心尽责。蒙托利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坦尼亚是个危险的对手,他们尽管身陷保级区,但却更有对胜利的渴望,这使得比赛很艰难,很高兴我能够为球队打入致胜的一球,本赛季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接下来要晋级到下赛季的欧洲联赛,我们必须赢下所有的比赛。”

  与此同时,根据蒙托利沃经纪人的曝料,包括欧洲新贵马德里竞技、阿森纳、多特蒙德在内的多家豪门俱乐部都有意来引进蒙托利沃,但同时也强调AC米兰队长在球队当中过得很开心,并没有离开球队的意图,而且AC米兰高层也曾强调过:“蒙托利沃是球队的队长,是非卖品,他将在AC米兰踢很久很久。”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