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桑二世赛加-洛佩兹逆转同胞 摘得个人赛季首冠

2014年04月14日07: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洛佩兹高举冠军奖杯加-洛佩兹高举冠军奖杯

  当地时间周日,ATP250赛哈桑二世大奖赛展开了单打的冠军争夺战,在这场西班牙内战中,8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以5比7、6比4、6比3逆转击败了4号种子格拉诺勒斯,成功捧起了冠军奖杯。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加西亚-洛佩兹延续了西班牙对这个非洲大陆唯一的ATP世界巡回赛赛事的统治地位,他成为了继罗布雷多(2013)、安度阿尔(2011-12)和费雷罗(2009)后第四位在过去六年中赢得冠军的西班牙人。

  加西亚-洛佩兹是第八位在卡萨布兰卡赢得冠军的西班牙人。本次的冠军是加西亚-洛佩兹在职业生涯六次晋级决赛里的第三个冠军,同时也是他2010年在曼谷的硬地球场击败涅米林夺冠后的首冠。本场比赛是本赛季第二场由来自相同国家的球员展开的决赛,此前法国人孟菲尔斯和加斯奎特双双晋级了在本土进行的蒙彼利埃赛的决赛。

  加西亚-洛佩兹成为本赛季第四位获得AT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30岁以上的球员,他在获得77315美元奖金的同时还将拿到250个ATP积分。获得冠军的加西亚-洛佩兹预计将会在2011后排名首次进入前40。同时他也把与格拉诺勒斯的交手记录扳成了1比1平,此前他曾于2010年在卡萨布兰卡第二轮中输给对手。

  获得亚军的格拉诺勒斯则会获得40720美元的奖金和150个ATP单打积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