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桑二世赛头号种子首战出局 西班牙军团齐奏凯

2014年04月10日09:1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哈桑二世大奖赛第二轮继续在摩纳哥卡萨布兰卡进行,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第89位的维克托·汉内斯库爆冷以两个6比4淘汰了头号种子、去年获得亚军的凯文·安德森。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全场比赛耗时86分钟,汉内斯库挽救了五个破发点才得以赢下比赛。罗马尼亚人在2010年也曾在这里打入决赛(不敌瓦林卡)。

  汉内斯库下一轮将会遭遇6号种子费德里科·德尔伯内斯,后者今天以6比2、6比7(5)、6比4击败了加拿大资格赛选手菲利普·佩利沃,本赛季第二次晋级了ATP世界巡回赛1/4决赛。23岁的德尔波内斯二月在圣保罗(击败罗伦兹)赢得了他的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头衔。

  安德森不是今天唯一被淘汰的种子选手,哈萨克斯坦的亚历山大·内多夫耶索夫在首轮的比赛中以7比6(4)、6比4击败了7号种子罗宾·哈泽,这也是现年27岁的内多夫耶索夫取得的首场巡回赛级别的胜利。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内多夫耶索夫与安德列·戈卢别夫在戴维斯杯双打比赛里战胜了费德勒和瓦林卡。

  8号种子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则在首轮以7比6(5), 7比6(6)击败了米哈伊尔·古库舒金。

  两位ATP冉冉升起的新星也取得了开门红,被评为2013年最有进步球员的西班牙人帕布洛·卡雷尼奥·布斯塔以6比1、6比2淘汰了托比亚斯·卡姆克, 而去年的ATP明日之星得主吉日·维斯利也以6比4、6比3击败了莱昂纳多·梅耶尔。

  头两号种子晋级双打半决赛

  头两号种子选手都晋级了半决赛。头号种子胡安·胡里安·路查/霍里亚·特卡乌仅用时35分钟就以两个6比1淘汰了卡洛斯·博洛克/莱昂纳多·梅耶尔。而2号种子杰米·穆雷/约翰·皮尔斯以6比4、6比2击败了帕布洛·卡雷尼奥·布斯塔/若奥·苏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