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桑二世赛5号种子完胜晋级 西蒙资格赛突围进正赛

2014年04月08日09:2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4月7日,ATP250赛-哈桑二世大奖赛正赛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拉开了帷幕,5号种子、葡萄牙好手若奥·苏萨以6比2、6比4战胜了荷兰人伊戈尔·西里宁,顺利晋级第二轮。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最高排名曾经来到过世界第38位的葡萄牙人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九场胜利,在比赛中他四度破发,最终用时58分钟淘汰了对手。

  世界排名第61位的卡洛斯·博洛克则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他以6比4、6比1击败了坦穆拉兹·加巴什维利。

  世界排名第27位的吉勒·西蒙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用时71分钟,以6比3、6比2力挫安德雷·库兹涅佐夫,确保了一个正赛的席位。法国人2008年也晋级了正赛并最后成功夺冠(击败贝内特乌)。

  同样在资格赛最后一轮获胜的还有菲利普·佩利沃、大卫·高芬和罗伯托·卡巴勒斯·巴埃纳。

  头号种子晋级双打1/4决赛

  头号种子胡安·胡里安·路查/霍里亚·特卡乌以6比1、6比4击败了阿尔伯特·蒙塔内斯和菲利波·沃兰德里晋级到了1/4决赛。路查/特卡乌希望本周能打进他们本赛季的第三个决赛,此前他们在萨格勒布获得了冠军(击败梅尔廷亚克/马克思),并且在鹿特丹也进入了的决赛(不敌劳德拉/马胡特)。

  2号种子杰米·穆雷/约翰·皮尔斯也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们以两个6比4击败了弗朗梯斯科·塞马克/米哈伊尔·埃尔金,同样晋级1/4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