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秋克批德纳不支持乌克兰 阿扎在委员会很荒谬

科斯秋克批德纳不支持乌克兰 阿扎在委员会很荒谬
2022年05月25日 15:00 新浪体育
科斯秋克对WTA、德约、纳达尔、阿扎伦卡进行了一番抨击科斯秋克对WTA、德约、纳达尔、阿扎伦卡进行了一番抨击

  19岁的乌克兰球员科斯秋克在法网首轮连输两盘不敌谢里芙,赛后在谈到ATP/ATP/ITF取消温网积分是,炮轰WTA球员委员会无视乌克兰球员的存在,并称阿扎伦卡是委员会成员本身就很“荒谬”,并抨击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在这一问题上没有对乌克兰表示公开支持。

  科斯秋克说道:“我想说80-85%的球员与(WTA取消温网积分)的决定无关,这太荒谬了,我简直无法相信!没有一位球员代表与我联系。他们没有一个人询问我的意见、我的想法。整的就像乌克兰球员不存在一样。”

  “我一直在努力尽可能地发表意见,但在大多数时候我对目前的现状感到无望。我只有19岁。我还能说什么呢?这太难了。”

  由于之前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都批评了温布尔登的立场,因此科斯秋克对两人的表态也进行了抨击,与此同时感谢了球后斯瓦泰克对乌克兰的支持。“我希望其他球员能够支持和理解这种情况,并且在一些事情上也能发声,但我的意思是,看看拉法怎么说,看看诺瓦克怎么说。当世界前三球员都说这些话时,你怎么能得到巡回赛的支持?”

  “阿扎伦卡甚至都不能参加温网,但她还作为球员委员会成员,为温网积分做出决定,这太荒谬了。”科斯秋克还表示由于一系列事件的发生,自己的心理健康受到影响,目前她正在接受两位心理学家的看诊和帮助。

  最后,科斯秋克还谈到WTA1000罗马站,自己在女双赛场对阵俄罗斯组合库德梅托娃/帕芙柳琴科娃时退赛一事。“我一看到0-3时就哭了。比赛前,我真的很激动,我想去打这场比赛,想要赢得比赛,当我走上球场时,感觉就很奇怪。”

  “我开始哭,开始和我的教练说话。我说我无法继续下去,没法留在场上,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打这场比赛。我必须获胜才能有人听我说话,但我做不到,因为还有其他问题。所以压力很大。突然之间,生活中有了比网球更重要的事情。我想很多人都没有遇到过我所面临的问题。”(Amber)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