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欧协杯就是我们的欧冠 无法想象退休那一天

穆帅:欧协杯就是我们的欧冠 无法想象退休那一天
2022年05月25日 07: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欧协杯将迎来罗马和费耶诺德的决赛。

  罗马主帅穆里尼奥教练生涯赢得过欧冠、欧联杯、欧洲超级杯、英超、意甲、西甲等荣誉,但59岁的他仍然对荣誉充满渴望。

  穆里尼奥回忆起2012-13赛季带皇马出征欧冠,与曼联传奇弗格森碰面的场景。当时弗格森邀请他到办公室去,穆里尼奥问:“老板,多年之后,感觉有没有变?”弗爵爷的回答是:“没有变,到最后一天还是一样。”

  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对胜利的渴望和弗格森一样,“这就是我一直说不相信自己已经59岁的原因,我不敢相信已经执教了21、22年。我不能告诉你,我什么时候停下来,因为无法想象那一天。我的激情永不改变。”

  穆里尼奥是史上首位四次参加欧战决赛都获胜的教练,但他如果赢得欧协杯,将成为首位拿下新三大杯的教练,另外也将为罗马拿下首个欧战冠军,对此他表示:“欧协杯就是我们的欧冠,夺冠的机会是五五开,但我们会竭尽全力,让胜负率变成51%对49%。”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