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韩德君招募周琦:力争用友情感动他

未雨绸缪!韩德君招募周琦:力争用友情感动他
2022年05月26日 13: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周琦在结束澳大利亚NBL联赛征程后返回了国内,他已经开始随中国男篮开始备战世预赛。

  关于周琦下赛季的去向目前还没有定论,他本人也表示会先把重心放在国家队。不过以周琦的实力在国内必然不缺少追求者。新科总冠军辽宁队的中锋韩德君就公开表示非常渴望周琦加盟辽宁。

  在直播连线中,周琦表示“目前我还无法确定新赛季的去处,只能静观其变。”韩德君则说道:“周琦回归的工作尽管我不负责,但我一定会力争用我们之间的友情去感动他。毕竟周琦从小在辽宁长大、学球,对辽宁有感情,我会做好我该做的事情。”

  周琦和韩德君曾并肩作战帮助辽宁两夺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金牌,对辽宁队感情深厚的韩德君也是处处在为球队着想,毕竟他已经35岁了,上赛季在常规赛中韩德君依然有着稳定的发挥,帮助球队取得优秀的名次,但在对抗强度更高的季后赛中,韩德君的战术地位和作用明显下降,9场季后赛场均只出战18.7分钟,得到6.9分6.6个篮板。

  和周琦既做过对手也做过队友,韩德君当然清楚如果周琦能够加盟辽宁,将一举解决球队内线年龄老化的问题,而他自己在职业生涯末期则可能效仿当年的杨鸣,加入教练组做球员兼助理教练,为退役做好规划。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