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勇士也有他们的弱点 一对一防不住我们

基德:勇士也有他们的弱点 一对一防不住我们
2022年05月26日 10: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独行侠拿下一场后,主帅杰森-基德腰杆也挺直了。他相信,独行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能制造麻烦。

  独行侠的策略是迫使勇士打联防,然后投中三分,来攻破他们。G5,独行侠仍会沿用这一策略。

  “关键是投篮命中,”基德说,“他们最大的优势是,迫使他们打联防,他们一对一无法防住我们,对不对?”

  基德认为,勇士是冠军级别的球队,而他们都无法一对一防守成功,这对独行侠是一种鼓励。“这很酷,他们获得了赛点,但如果我们能保持投篮命中,他们也会有压力。”

  在NBA历史上,从没有0-3落后翻盘成功的球队,独行侠仍面临困境。

  除非勇士崩溃,否则这种可能性不大。不过基德认为,勇士也有他们的缺点,并非完全不可能。(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