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30+准三双破解围剿 独行侠取胜避免横扫

东契奇30+准三双破解围剿 独行侠取胜避免横扫
2022年05月25日 11: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达拉斯独行侠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后时刻勇士队靠着替补让比赛重复悬念,不过最终独行侠还是以119比109战胜对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3。

  此役独行侠队东契奇30分14个篮板9助攻、史密斯23分6篮板、布洛克18分;勇士队方面,库里20分8助攻5篮板、库明加17分8篮板、维金斯13分5篮板。

  比赛开场之后,独行侠队三分线外率先开张,东契奇带领布洛克和克莱贝尔等人先后命中外线投篮,勇士队则是依靠着库里的突破和外线,双方展开拉锯战。首节独行侠队以28比24领先。

  次节比赛库明加替补登场之后,连续强打得手,为勇士将比分追至29平。史密斯和贝尔坦斯连续飚中三分,勇士被迫请求暂停。

  随后克莱贝尔大帽追梦的上篮,东契奇反击上篮得手,双方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危急时刻汤普森挺身而出,右侧四十五度三分命中,为球队止住颓势。半场结束时,独行侠以62比47领先勇士。

  中场休息时独行侠主场屋顶突然漏水,下半场比赛被迫推迟举行。

  第三节开始之后,库里和汤普森上来率先命中三分球,史密斯连续两次命中远投予以回应,分差被拉大到22分。此后丁翁迪后撤步三分命中,再度为独行侠扩大分差。眼看大势已去,勇士队连续暂停,分差也奔着30分分差而去。

  最后十二分钟,勇士队换上纯替补,他们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之后,东契奇再一次被迫上场收比赛。可是勇士队角色球员连续投中三分,穆迪和普尔等人始终没有放弃,在最后一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10分。维金斯和水花兄弟重新回到球场,不过最终还是没能上演逆转。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维金斯、鲁尼

  独行侠:东契奇、史密斯、布伦森、布洛克、鲍威尔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