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球队主动向湖人寻求交易威少 但要搭首轮签

有球队主动向湖人寻求交易威少 但要搭首轮签
2022年05月25日 07: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不断有球队来向湖人提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加上首轮签的交易,但湖人对此并不感兴趣。

  湖人上个赛季阵容豪华,但最终却仅取得33胜49负,威少与詹姆斯浓眉的不兼容被认为是湖人失败的主要原因。

  威少手握4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预计会执行选项留在湖人。湖人从赛中就一直想要交易威少,但苦于合同太大,很难完成满意的交易。

  目前,其他球队也不愿接手威少来帮助湖人摆脱困局,除非湖人能够付出首轮签和威少一起打包。

  今年夏天,湖人将可以交易球队2027年和2029年的首轮签,按照湖人目前的发展情况,这两个首轮签无疑会很有价值。

  有球队主动向湖人表达了原因接受威少,只要湖人肯付出首轮签,但湖人对此并不感兴趣。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威少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