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不满艾顿球场走神 太阳认为他不配拿顶薪

蒙蒂不满艾顿球场走神 太阳认为他不配拿顶薪
2022年05月24日 23: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德安德烈-艾顿在本赛季最后一场季后赛中,被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末节直接雪藏,引起了他的不满。对此蒙蒂教练与艾顿关系的问题,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

  蒙蒂将艾顿按在冷板凳,赛后当被问及为何这么做时,他的回答为这是内部问题。而且在赛季结束之后,蒙蒂接受采访时也并没有明确对艾顿表态,直接称他的问题会在今年夏天去解决。

  今年23岁的艾顿今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太阳队是否还会继续留他,成为了一桩“悬案”。不过最近有消息称,艾顿其实并不被蒙蒂主教练所器重,他对于艾顿经常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感到非常不满,美国篮球记者Jake Fischer爆料,这些问题都体现在蒙蒂对于艾顿的使用时间下降。

  据悉,太阳队内部并不认为艾顿值一份顶薪,甚至他们认为这位年轻的中锋配不上一份年薪3000万美元的合同。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艾顿蒙蒂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