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国家队进球达到117个 大赛进球超罗纳尔多

C罗国家队进球达到117个 大赛进球超罗纳尔多
2022年06月06日 05: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欧洲国家联赛,葡萄牙主场4比0大胜瑞士,C罗梅开二度。

  上轮坐替补席的C罗本场比赛首发,这是他代表葡萄牙队188次出场,刷新自己保持的葡萄牙队史出场纪录+欧洲国家队出场纪录。

  葡萄牙第一球来自C罗的任意球射门,他射门被扑出,卡瓦略补射进球。

  第35分钟,若塔回传,C罗禁区内抽射破门,2比0。

  第39分钟,若塔小禁区左侧低射被扑出,C罗近距离补射入网,3-0。

  全场比赛C罗7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2球,错失了1次得分机会,还有1个进球被判越位。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C罗在国家队打入了117球,职业生涯已经打入815球(俱乐部698球),两项数据都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足坛历史纪录。

  此外,C罗在国家队的运动战进球达到100个,在足球历史上排名第一。C罗在大赛中的进球数达到30个,超越了罗纳尔多的29球。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