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中?勇士输掉G4 前三节就崩盘令人怀疑

意料之中?勇士输掉G4 前三节就崩盘令人怀疑
2022年05月25日 11: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勇士在前三节就几乎缴械投降,这使得“放水论”更加有市场。

  在这场比赛之前,就很多人预测,勇士会放水,输掉这场比赛。回到主场后,再发力,以4-1晋级。

  也难怪有这种论调。上一轮打灰熊时,3-1领先的勇士,面临晋级的比赛,他们惨败39分,最多时落后55分。

  果然,今天面对独行侠,他们也早早崩盘。前三节勇士就以70-99落后,主力第四节都没必要上场,准备提前打卡下班。

  勇士丝毫没打出自己的优势,三分球完全遭到压制。打完三节,勇士三分球24投仅6中。

  反观独行侠,前三节已经投中了19记三分球。

  此前三场,独行侠虽然也在三分球上占优势,但并非这种完全碾压。

  从场上的斗志来看,勇士也缺乏必胜的信心,有点心不在焉。在独行侠的攻击之下,他们也未能发起反击。

  最后一节,当替补球员将差距缩小到8分后,勇士才重新派上库里等主力,但效果并不好。

  最终的结果,双方至少还要多打一场。除了勇士要冒险外,并没什么不好。(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