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 天津女网包揽女团冠亚军

2020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 天津女网包揽女团冠亚军
2020年10月17日 09:05 新浪体育综合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0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昨天在山东日照安泰网球中心展开女团决赛争夺,在这场天津德比战中,天津华夏队以2:1逆转天津队,夺得女团冠军。

  此次团体全锦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联合组队的竞赛规程,天津网球队共参与组建8支女队和6支男队,其中多支球队跻身半决赛,展现出超强的整体实力。在女团8进4的较量中,郑赛赛以2:0战胜曹思齐,朱琳以2:0击败朱皑雯,帮助天津队力克江苏一队。半决赛对阵北京首开队,郑赛赛2:0轻取袁悦,朱琳2:0战胜高馨妤,顺利挺进女团决赛。对阵安徽星河湾一队时,刘方舟和白卓璇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帮助天津华夏队拿到一张4强入场券。半决赛对阵江西队,白卓璇以2:0战胜杨雨轩,刘方舟以2:0力克郭涵煜,挺进决赛帮助天津网球包揽冠亚军。

  昨天进行的女团决赛中,白卓璇以6:2、5:7、5:7负于韦思佳,杨钊煊以6:4、6:1战胜叶秋语,王雅繁/杨钊煊以6:1、6:3击败朱琳/韩馨蕴,天津华夏队以2:1逆转天津队,夺得女团冠军。

  男团半决赛中,天津队以0:2负于江苏一队。其中,华润豪1:2不敌吴迪,王楚涵负于张择。昨天的男团决赛中,江苏一队以2:0战胜河北队。其中,吴迪以2:6、7:5、6:0逆转柏衍,吴易昺以6:1、6:3轻取孙发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