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两球逆转?不值一吹!韦世豪炸裂两幕真赛亚人

造两球逆转?不值一吹!韦世豪炸裂两幕真赛亚人
2020年10月16日 21: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第15轮迎来焦点之战,在落后的情况下恒大连换4人,被换上的韦世豪这次担当了替补奇兵,造点+头球;几乎是一己之力助恒大3-1完成逆转,最好的那个韦世豪回来了!

  恒大上半场状态不佳,反倒是华夏先声夺人;中场休息卡纳瓦罗对阵容进行大换血,休息了9场后伤愈归来的韦世豪披挂上阵,开启了完美的回归表演!

  一上场韦世豪就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从容接球并且敢做动作,在华夏两人包夹中轻描淡写的将球摘出。

  在扳平比分后拼尽全力的华夏到了体能瓶颈期,韦世豪卡在这个时间点开始接管比赛!来看看这次华夏反击机会,韦世豪狂奔半场回防,抓住了转移球机会从身后杀出成功断球!

  天道酬勤,拼尽全力的韦世豪终于取得收获!注意韦少的跑位,传中被扑出后横向移动又是从背后超出抢断,制造了赵宇豪的禁区内犯规,拼出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艾克森将球罚进,恒大完成反超!

  1球的领先不保险,90分钟角球机会,韦少在后点将球蹭进,将回归表演推向高潮!恒大最终3-1完成逆转,为双方第二回合的交锋打下坚实基础。

  本赛季韦世豪6场比赛打入7球,成为目前的本土射手王。场上的韦世豪既有天赋又拼尽全力,这样的球员怎能不让卡纳瓦罗喜欢?!

  (莉莉安)

韦世豪恒大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