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联盟高管曝保罗想回洛城! 他联手詹姆斯?

某联盟高管曝保罗想回洛城! 他联手詹姆斯?
2020年10月16日 11: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媒报道,一位联盟高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湖人追求克里斯-保罗的可能性:“克里斯-保罗会很愿意回到洛杉矶。我知道,如果能回洛杉矶,那对保罗来说会是美梦成真。”

  “我知道,勒布朗-詹姆斯喜欢保罗,也信任保罗,保罗会很适合湖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根据联盟相关人士透露,雷霆队会为了选秀权或者年轻球员交易克里斯-保罗。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对保罗产生了兴趣。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保罗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将雷霆带进西部季后赛,并且与火箭大战7场,即使最终落败,但是保罗和他的雷霆却让人刮目相看。即使身背大合同,但是保罗仍然引起了很多球队的关注,这其中,就包括总冠军湖人。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