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球队被人打1巴掌才进状态 韦世豪发型没法看

卡帅:球队被人打1巴掌才进状态 韦世豪发型没法看
2020年10月16日 23:1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官方微博

  3比1逆转取胜华夏,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赛后表示:“整个比赛分两个部分来说。实事求是的说,上半场的阵容按照技战术要求,本来是另一种打法。但球员在场上没有自信,进入比赛节奏非常慢,不坚决,球队的进攻不够流畅。上半场丢球后,已经有了下半场调整的计划。

  下半场队员利用了我们擅长的进攻武器,也发挥了防守特点,把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当然运气也不错,把握了创造出的机会。能够逆转非常开心。但还是老毛病,非要被人打一巴掌,才开始进入比赛状态中。”

  谈到赛前说不进球就剃掉韦世豪的新发型,卡帅反问记者:“你觉得他那个发型咋样?没法看!”卡帅特别补充道:“前几天网上那个视频,韦世豪用小车推着我,跟大家说,那是个惩罚。我们这次到机场后行李比较多,每个队员都要推行李。郑智、保利尼奥、黄博文都有行李车在手上,就小韦在周围转,他没有行李车,我就说‘你不推行李,推我吧!’

  做完“铺垫”,卡帅总结道:“其实有些时候球员的外表不能代表他们的内心,外表是外表,脑子里想的是另外一回事。“比赛前我和小韦有简短的交流,我问他是踢60-65分钟,还是最后比赛快结束时你上场能改变比赛,他肯定的告诉我‘还是踢30分钟,上去后能帮助球队。’从这里能看出他的改变。”

  卡纳瓦罗也称赞了本场替补出场,并打进扳平进球的吴少聪,“很实用的队员,能胜任很多位置,还有进步的空间。我很喜欢这个小孩,非常严肃、训练时非常认真。小吴跟我的时间算比较长,刚来时节奏、对抗包括训练强度完全吃不消,但一到两年时间后已经可以完成中超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