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一幕!恒大半场连换4人 卡帅此前早就放过狠话

罕见一幕!恒大半场连换4人 卡帅此前早就放过狠话
2020年10月16日 22: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2阶段正式开打,首回合的争冠组决战中,恒大先丢一球被必入绝境;半场卡纳瓦罗掏出锦囊连换4人,这1招堪称本场比赛的关键转折,正是替补奇兵们的连造3球,恒大才又一次成功完成逆风翻盘!

  上半时占据控球权的恒大却并没能占到便宜,华夏的频繁上抢让卫冕冠军很不适应。创造不出绝对进攻机会的恒大反倒被华夏先发制人。高点马尔康将球横做,尹鸿博轰出一脚精彩的远射破门,恒大半场落后。

  中场卡纳瓦罗开始大幅度换血,韦世豪、费南多、吴少聪和徐新上场,换下塔利斯卡,高准翼,廖力生和杨立瑜。两个边路加强,中场的控制也进一步提升。

  适应场上节奏后替补上来的4人开始发威,第64分钟,高位上抢后的恒大收获进球。何超将球调进禁区,吴少聪停球后直接一脚抽射助恒大扳平比分。打进生涯首球的吴少聪也是本场恒大的最大发现之一。

  比赛末端到了韦世豪的表演时间,连续2次制造进球将恒大重新占据主动权,3-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最后。

  恒大的半场哑火也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在第一阶段第7轮,恒大2-2战平大连人的比赛赛后,卡纳瓦罗就表示如果规则允许,想把首发11人都换下来。今天卡帅中场再次大幅度换人更能说明问题;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恒大对阵国安鲁能,以致于最后的决赛可能对阵上港,恒大再出现类似问题,冠军可真就危险了。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