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韦少造2球吴少聪艾克森建功 恒大3-1逆转华夏

中超-韦少造2球吴少聪艾克森建功 恒大3-1逆转华夏
2020年10月16日 21: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赛事展开,广州恒大淘宝3-1逆转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第18分钟,塔利斯卡攻门皮球碰到禁区内潘喜明的手部,裁判未判点球;第38分钟,尹鸿博精彩凌空球攻破恒大球门;易边后恒大连换四将,替补出场的小将吴少聪在第65分钟扳平比分;第87分钟,艾克森利用韦世豪制造的点球打入反超球;补时阶段韦世豪头球扩大比分。

  相关链接:

  申方剑:韦世豪总带着要干架的劲 吴少聪是意外收获

  造两球逆转?不值一吹!韦世豪炸裂两幕真赛亚人

  准确率97.5%的VAR开赛就出错?手球没看视频就被吹

  罕见一幕!恒大半场连换4人 卡帅此前早就放过狠话

  卡帅:球队被人打1巴掌才进状态 韦世豪发型没法看

  韦少:谢谢广州塔给染头 老卡说不进球把我头发剪了

  恒大由塔利斯卡中路突前,艾克森与杨立瑜分列两边,比赛中形成控球主导;缺少高拉特(回避)与张呈栋(伤病)两位主将的华夏幸福以防为主。雨后湿滑场地对比赛造成一定影响。

  第18分钟,塔利斯卡攻门时皮球碰到了禁区内潘喜明的手部,视频裁判介入与主裁石祯禄沟通,最终判定不存在点球。此后双方持续攻防拉锯,恒大面对严防难以制造出实质威胁。

  第38分钟,华夏幸福利用中场任意球机会发起长传冲吊,马尔康与蒋光太争顶后皮球来到禁区前空档,尹鸿博精彩施射攻破球门后角,华夏幸福1-0领先。

  上半场卡纳瓦罗面色凝重,不断与助教商讨。易边后恒大连换四将,也加强了前场逼抢。华夏幸福继续密集严防。比赛继续呈现攻防拉锯。

  第65分钟,恒大持续阵地战施压,何超传向左侧空档,替补出场的吴少聪停球进入禁区后果断低射,皮球撞柱入网,比分变为1-1。

  华夏幸福重新强化前场快速配合,恒大则继续通过持续施压创造战机,保利尼奥任意球被门将扑出,张琳芃禁区内补射打飞。第78分钟,恒大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派出郑智。

  进入收官阶段恒大数次在华夏幸福门前制造混乱。第85分钟,费南多下底传中,鲍亚雄扑球不远,赵宇豪起脚解围瞬间韦世豪抢先绕前,结果被赵宇豪踢倒,主裁判定点球,艾克森操刀命中,恒大2-1超出。

  进入4分钟补时阶段,恒大角球传中绕过门将鲍亚雄,韦世豪头球破门,恒大最终3-1战胜华夏幸福。

  进球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第38分钟,尹鸿博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65分钟,吴少聪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87分钟,艾克森点球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90+1分钟,韦世豪破门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张俊哲(第35分钟)、鲍亚雄(第52分钟)、保利尼奥(第78分钟)

  广州恒大淘宝:徐新(第5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30-鲍亚雄(U23);32-丁海峰、37-潘喜明、23-任航、2-张俊哲;8-保利尼奥(第78分钟,3-赵宇豪)、5-梅米舍维奇、15-王秋明、13-尹鸿博;10-马尔康、11-图雷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21-高准翼(第46分钟,27-吴少聪,U23)、23-朴志洙、2-蒋光太、5-张琳芃;6-廖力生(第46分钟,12-徐新)、36-何超(第78分钟,10-郑智)、8-保利尼奥;9-艾克森、26-塔利斯卡(第46分钟,7-韦世豪)、17-杨立瑜(U23;第46分钟,19-费南多)

  (木之火)

中超恒大华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