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梅德韦杰夫首轮出局 加00后胜迪米进八强

鹿特丹赛梅德韦杰夫首轮出局 加00后胜迪米进八强
2020年02月13日 11:06 新浪体育
波斯皮希尔晋级 波斯皮希尔晋级

  当地时间2月12日,2020赛季ATP500系列赛鹿特丹站正赛第三日落下帷幕。赛会头号种子梅德维德夫4-6/3-6不敌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希尔,无缘晋级第二轮,后者将战克拉吉诺维奇。

  其他首轮的比赛中,上周蒙彼利埃站冠军、3号种子孟菲尔斯6-3/6-2完胜葡萄牙好手索萨,取得单打五连胜,晋级第二轮,将战同胞西蒙,后者以7-6(3)/3-6/6-3击败库库什金。4号种子戈芬以3-6/7-6(5)/6-4逆转本土选手哈泽,第二轮将战意大利新星辛纳,后者收到了阿尔伯特的退赛礼。

  在率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布斯塔以6-4/2-6/7-6(4)挑落6号种子阿古特,埃文斯4-6/6-3/6-4逆转卡恰诺夫,携手打进1/4决赛。加拿大新星阿利亚西姆以6-4/6-2击败迪米特洛夫,挺进八强,静候西西帕斯与贝德内之间的胜者。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