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477万,泡到美国小姐!他比帕森斯有品位

年薪477万,泡到美国小姐!他比帕森斯有品位
2020年02月13日 08:12 新浪体育综合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加莱特-坦普尔,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名字?在NBA摸爬滚打了十年,即将34岁的他,在篮网打出生涯最佳数据:本赛季场均10.2分3.4篮板2.5助攻,年薪也不过477万美元。

  在NBA,他是一个角色球员,生涯辗转过9支球队!球场之外,坦普尔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人生赢家。近日,他向女友Kara McCullough求婚成功,这个女人大有来头!2017年,25岁的她夺得第65届美国小姐决赛冠军。

  为什么要说坦普尔比帕森斯有品位呢?看看Kara McCullough的身份吧,她不只是美国小姐冠军,还是个化学家:毕业于南卡州立大学化学系,在美国核能管理委员会任职核子化学师,她也是美国化学学会、美国黑人工程学与核能学会会员。

  McCullough代表美国参加了2017年环球小姐决赛,最终位列前十名。她身高1米78,身材一流。漂亮的女生,咱们见得多了,又漂亮又有才,在NBA球员的女友中确实不常见。

  再看看人家的闺蜜团,是不是让你眼花缭乱?还想看教主更多美女推送的,右下角在看报数吧!

帕森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