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签阿贾克斯核心达协议!3800万英镑签5年

切尔西签阿贾克斯核心达协议!3800万英镑签5年
2020年02月13日 00:10 新浪体育
齐耶赫接近加盟切尔西 齐耶赫接近加盟切尔西

  一月份,提前解除转会禁令的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没能为兰帕德签下新援,他们将目标瞄准在了今年夏天。而据最新的消息,切尔西已经在夏季开窗前提前搞定了一笔签约,他们已经和阿贾克斯就攻击手齐耶赫的转会达成了一致。

  荷兰媒体《电信报》报道,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球队向阿贾克斯询问齐耶赫的情况,但阿贾克斯只愿意和切尔西进行谈判,而且双方在过去24小时中达成了一份口头协议,齐耶赫将在今夏以4500万欧元(折合约3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

  随后多位记者也跟进报道了这一消息,BBC名记奥恩斯坦表示未来几天切尔西就将和齐耶赫谈妥个人合同,而《米兰体育报》记者斯基拉表示,切尔西为齐耶赫准备了一份5年、基本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随后名记罗马诺更新消息,他表示切尔西和齐耶赫的个人条款也已经谈妥。

  齐耶赫出生于1993年3月19日,主打右路,加盟阿贾克斯他一共出场159次,打进48球并有82次助攻,目前他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到2022年。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阿贾克斯和切尔西分在同一小组,齐耶赫有着不错的表现,在4-4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他一记零度角的世界波造成凯帕的乌龙,给切尔西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