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与利物浦谈签回库蒂尼奥 CEO:球风已不适合

克洛普与利物浦谈签回库蒂尼奥 CEO:球风已不适合
2020年02月12日 15:16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 库蒂尼奥

  据外媒披露,去年夏天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曾经和俱乐部负责转会的官员会面,商谈签回库蒂尼奥的可能性。

  《The Athletic》称,去年夏天巴萨为库蒂尼奥寻找下家,利物浦曾考虑以租借方式签回他,克洛普和俱乐部体育总监迈克尔-爱德华兹商谈了这件事,但很快否决了这一意向,因为巴萨方面索要800万英镑的租借费,而且要求下家全额承担库蒂尼奥25万英镑的周薪。

克洛普与俱乐部CEO摩尔克洛普与俱乐部CEO摩尔

  如今,利物浦俱乐部CEO皮特-摩尔解释说,去年夏天之所以否决引进库蒂尼奥,是考虑到球队的整体需要。“库蒂尼奥离开后,球队有了改变,不仅是球队阵容的构架,还有我们的球风。如果你回忆一下,两年前当他离开后,我们的踢法有了完全的改变。”

  “并不是对库蒂尼奥不敬,但他的踢法和我们现在的踢法是不一样的。另外我们从巴塞罗那得到的钱,后来帮助我们引进了阿利松。”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