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报名名单:小摩托归化成功 保利尼奥出战

恒大亚冠报名名单:小摩托归化成功 保利尼奥出战
2020年02月12日 03:41 新浪体育
小摩托费南多 小摩托费南多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透露了广州恒大的亚冠报名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小摩托费南多的国籍已经变成了中国。

  之前asaikana曾经表示,费南多是否外援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在他更新了详细的报名表后,可以看到费南多的注册会籍写的是中国,在这份名单中,恒大的三名外援是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朴志洙。

恒大亚冠名单恒大亚冠名单

  恒大亚冠小组赛报名表:

  门将:1-刘世博、13-刘伟国、2-刘殿座

  后卫:3-梅方、5-张琳芃、21-高准翼、22-胡睿宝、23-朴志洙、25-邓涵文、27-吴少聪、35-李学鹏、38-刘奕鸣

  中场:6-廖力生、8-保利尼奥、10-郑智、11-张修维、12-徐新、15-严鼎皓、16-黄博文、36-何超、37-蔡明民、94-塔利斯卡

  前锋:7-韦世豪、9-艾克森、17-杨立瑜、19-费南多、20-于汉超、30-布格拉汗-斯坎旦尔、33-钟义浩、34-冯博轩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