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垫底这榜单却打穆黑的脸 穆帅接的真是烂摊子

热刺垫底这榜单却打穆黑的脸 穆帅接的真是烂摊子
2020年02月11日 13:31 新浪体育
不是我的锅 不是我的锅

  根据本赛季与上赛季的积分对比,托特纳姆热刺是英超球队中滑坡最大的,分差多达20分。

  上赛季25轮后,热刺积57分,而如今25轮过去只有37分,相差了20分之多,这在英超联赛中是对比分差最大的。另外,阿森纳、曼联、切尔西等队都比上赛季有较大滑坡。

  不过,热刺今年的大滑坡是谁造成的,和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有多大关系,需要仔细分析。

赛季同期对比榜单,热刺的滑坡最大赛季同期对比榜单,热刺的滑坡最大

  本赛季波切蒂诺带热刺踢了英超前12轮,仅有3场胜利,拿到14分,他下课时热刺在英超排名第14位。穆里尼奥上任至今13轮,取得7胜2平4负,拿到23分,成绩明显好于前半赛季,球队排名如今也攀升到第五名,距离第四的切尔西只差4分。

  由此可以看出,热刺本赛季的滑坡,主要是因为赛季前期波切蒂诺治下球队出现崩盘,而穆帅接手后,球队有了起色,抢分和排名都在上升。

  穆里尼奥的黑粉们常说,穆帅接手的是一支欧冠亚军球队。热刺一出波折,“把欧冠亚军带成这样”就成了扎向穆帅的标枪,但通过数据对比可以看出,实际的真相是,这支上赛季的欧冠亚军球队,本赛季在波切蒂诺手下早已大幅滑坡,等交到穆里尼奥手里时,确实已经是一个烂摊子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