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锋霸甩掉嫩模女友!渣男式分手太奇葩|图

曼城锋霸甩掉嫩模女友!渣男式分手太奇葩|图
2020年02月13日 08:19 新浪体育
热苏斯和费尔南达 热苏斯和费尔南达

  热苏斯是被曼城寄予厚望的前锋,如今他因为私生活问题登上了《太阳报》。这位曼城前锋在和巴西模特女友费尔南达交往半年后甩掉了对方。

  《太阳报》透露,热苏斯去年夏天时开始和费尔南达确立恋爱关系,而这位巴西模特立即从家乡飞往英国,和热苏斯在英国的豪宅中开始同居。

费尔南达是一位22岁巴西模特费尔南达是一位22岁巴西模特

  在圣诞节后,费尔南达返回巴西探亲,这时她却接到了热苏斯的分手电话。一位曼城消息人士表示:“费尔南达的心都碎了。热苏斯曾告诉费尔南达他爱她,并且说她是特别的一个。然而在费尔南达刚回巴西时,热苏斯就打电话说一切都结束了。热苏斯给出的理由是,他不想被束缚,他想把所有精力用在足球上。”

被热苏斯粗暴甩掉被热苏斯粗暴甩掉

  分手是没错,但热苏斯的分手借口和方式,简直堪称“渣男”的典型。不管分手方式,还是分手借口,都是极为奇葩的。

现在只能回巴西继续当模特现在只能回巴西继续当模特

  (小九)

曼城热苏斯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